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压詹皇排第一 库里跌至第三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詹姆斯-哈登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史蒂芬-库里(微博)升至榜首。詹姆斯排名第二,库里跌至第三位。打出疯狂表现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排在第四,杰夫-蒂格第五。

01 詹姆斯-哈登(2-上周排名,下同)

本周竞赛榜上的球星大部分表现都有起伏,但詹姆斯-哈登是个例外,他的得分一如既往的狂暴。在过去10场比赛中,哈登场均得到可怕的27.8分,继续领跑联盟得分榜。与此同时,哈登还场均贡献7.3助攻6.6篮板。哈登现在是火箭的绝对老大和核心,对球队的战术烂熟于心,成功率领火箭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完成逆袭,保持强队的风采,目前取得一波三连胜。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打出三双,得到31分11篮板10助攻。

02 勒布朗-詹姆斯(3)

本周所有的MVP候选人都打出了非常有代表性的比赛,让人眼前一亮,但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最闪耀的。在骑士勇士这场全球瞩目的比赛中,詹姆斯大发神威,全场比赛轰下了赛季最高的42分,外加11篮板5助攻,完全主宰比赛。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自从一月中旬以来取得18胜2负战绩,升至东部第三位,并威胁到猛龙东部第二的位置。骑士上赛季还是一支拿状元签的球队,本赛季变得如此强势,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03 史蒂芬-库里(1)

库里本赛季多周排名榜首位置,但他现在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在勇士被步行者逆转的比赛中,库里因为脚踝伤休战,因为他严重的脚踝伤病史,很多人惊出一身冷汗。在勇士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库里复出并且打爆约翰-沃尔,全场贡献了32分8助攻,没有出现失误。不过,在勇士对阵骑士的关键战役中,库里表现失常,全场比赛17投只有5中,让詹姆斯完全抢去风头。勇士接下来要面对猛龙,库里将和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交手,届时他会回勇么?

04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5)

韦少是现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他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打出三双,得到39分14篮板11助攻,这是他本月第三次三双。太阳的埃里克-布雷德索也不甘示弱,他是联盟为数不多敢和韦少叫板,敢和韦少比拼速度和爆发力的球员。因为这个原因,雷霆加时惜败给太阳。不过,在此之前,韦少已经率领雷霆取得七连胜,杀进西部前八。在杜兰特缺阵的背景下,韦少扮演了这支球队的领袖角色。

05 杰夫-蒂格(4)

老鹰在全明星前后4场比赛只取得1胜3负战绩,人们开始担心他们被打回原形,坠落凡间,不可能再像一月份那么神勇(17战全胜,NBA单月取胜纪录)。但在蒂格等人率领下,老鹰队很快重回正轨,目前取得两连胜,稳稳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老鹰目前领先东部第二猛龙8个胜场差,只要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铁定东部第一。蒂格在老鹰最近的两连胜中表现一般,但这是团队牺牲的结果。对于蒂格来说,胜利比什么都重要。

排在6-10位的球员分别是开拓者的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勇士的克雷-汤普森、灰熊马克-加索尔、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猛龙的凯尔-洛瑞;11-15位的球员分别是老鹰的埃尔-霍福德、奇才的约翰-沃尔、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快船克里斯-保罗公牛保罗-加索尔。(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