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4000万购瓦拉内 两将续约恐必走天才

曼联今夏4000万购瓦拉内 两将续约恐必走天才

曼联(微博 数据) 继续砸瓦拉内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曼联希望在今夏购入法国中卫瓦拉内,为此红魔准备了足足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世界体育报》统计,自从加盟皇马(数据) 四个赛季来,瓦拉内仅仅征战了50余场联赛,对于一名在上升期的年轻人而言,这个数字非常寒酸,也不利于瓦拉内积累更多的场上经验,而他本赛季在佩佩拉莫斯都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16次,超过了2012-13赛季的15次,尽管如此,在安切洛蒂的长期计划中,瓦拉内也不是主力。

西班牙媒体透露,在本赛季结束后,皇马很可能选择同拉莫斯和佩佩续约,这很可能让瓦拉内感到绝望。《世界体育报》披露,曼联加入了瓦拉内争夺战。为了让皇马放行瓦拉内,曼联愿意支付足足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样的一个报价将极具诚意,接下来就要看皇马方面的态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