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一直非常敬重里皮 祝福里皮一切都好

腾讯体育2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里皮(微博)卸任恒大所有职务,明晚就将启程回国。在恒大内部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一些曾经和他合作过的队员也表示惋惜,曾效力恒大的现上港球员孔卡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里皮是足球领域的大师,他的离开对恒大是损失。

恒大俱乐部官方是在昨天下午宣布里皮辞职,孔卡是在昨天傍晚听到这个消息。或许也是觉得比较意外甚至有点不太相信,他还特地向翻译以及远在广州的埃尔克森求证了一下。“对于这样一个消息,确实意外,我当时一下子也不知道去说什么。”今天下午,孔卡在出席新赛季动员大会时对腾讯体育记者表示,“我和里皮教练在恒大合作过一年多的时间,期间我们一起努力,拿到了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我们合作很愉快,我也感受到了这样一位伟大教练的能力和人格魅力,是我非常敬重的一名教练。”孔卡说,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幸和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一起共事,肯定也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笔。

本赛季,孔卡回归中超效力上港,他也很期待能够在赛场上和恒大对决,期待能够在赛场边和里皮叙叙旧,但随着里皮的辞职,这一幕将很难出现了。“不管怎么样,都祝福里皮先生,希望他一切都好。”孔卡说,希望里皮接下来能够好好享受生活,当然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听到里皮重回足球一线的消息,毕竟足球世界需要这样伟大的足球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