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播联赛杯决赛德比战 冯殊林良锋解说

《豪门》播联赛杯决赛德比战 冯殊林良锋解说

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零点,《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决赛,切尔西(数据)和热刺(微博 数据) 将在温布利球场争夺新赛季的首个冠军锦标,冯殊和林良锋(微博)搭档解说本场比赛。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腾讯视频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切尔西能否成功复仇热刺?穆里尼奥能否如愿夺得重返切尔西后的首个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看点:

切尔西热刺争赛季首冠:欧洲五大联赛中,新赛季最先决出的冠军奖杯就是英格兰联赛杯,今年切尔西和热刺这两家伦敦球队会师联赛杯决赛,两队也将为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奋力一战。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支球队上次夺得冠军锦标,还是2013年的欧联杯冠军,而热刺上次夺冠,则是2008年在联赛杯抡元。

切尔西复仇之战:本赛季虽然已经被淘汰出足总杯(微博),但切尔西还在联赛、联赛杯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三线征战,联赛杯决赛不但是蓝军本赛季争夺的首个锦标,而且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就在今年的元旦当天,切尔西联赛中客场挑战热刺,最终蓝军爆冷3-5落败。因此在本周中的联赛杯决赛中,枕戈待旦的切尔西将士势必要为联赛中的惨败复仇。

狂人重返切尔西后的首个冠军锦标:尽管2012和13年连续夺得欧冠和欧联杯冠军,但由于球队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因此切尔西老板阿布还是斥巨资请回了昔日功勋教头穆里尼奥,上赛季葡萄牙人的主要工作就是重新打造一支争冠之师,球队最终也落得个四大皆空,本赛季切尔西在各条战线展开冲刺,联赛杯冠军也成为狂人“二进宫”后争夺的首个锦标,而当年他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率领球队夺得的首个冠军就是联赛杯。

热刺或为欧联杯付出代价:由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是在上周中进行的,因此本周中蓝军将士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机会,而热刺则要为欧联杯而战,最终他们也在客场0-2不敌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波切蒂诺的球队以1-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欧联杯。因此,尽管目前热刺阵中没有任何伤病,但周中与佛罗伦萨的恶战,以及球队被淘汰给球员带来的心理影响,这很可能会影响他们在联赛杯决赛中的发挥。利物浦(数据) 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就表示:“热刺和哈里-凯恩可以给切尔西制造麻烦,但疲劳会让他们在温布利球场付出代价。”

赛前声音: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我目前只考虑这场比赛(联赛杯决赛),我们要去赢得一场决赛,其他事情都不重要。如果我们赢得了联赛杯,我不认为我们就一定能赢得联赛,相反,如果我们输掉了联赛杯决赛,我们也不一定就会输掉联赛,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在那之后,关于联赛杯的话题就要尘埃落定了,如果我们能带着奖杯和奖牌回家,那自然是最完美的,但之后我们也要继续前进,我们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两队伤停:

切尔西:米克尔;停赛:马蒂奇

热刺: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特里祖玛 、阿斯皮利奎塔;拉米雷斯法布雷加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热刺:洛里斯;沃克、戴尔、费尔通亨、罗斯(微博);本塔莱布、梅森;埃里克森、登贝莱拉梅拉;哈里-凯恩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