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桑德兰前瞻:罗宾侠伤缺 红魔冲击前三

曼联VS桑德兰前瞻:罗宾侠伤缺 红魔冲击前三

范佩西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15时),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7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桑德兰。红魔希望取得主场四连胜争取重返三甲行列,而范佩西、威尔逊等人的伤缺将迫使范加尔对锋线排兵进行调整。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曼联争胜誓返三甲: 在上轮联赛中,曼联1比2客场负于斯旺西,这是他们最近8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四,距离第三的阿森纳(数据 )有一分之差,但领先第五的南安普敦也只有一分。由于第三至第七的球队之间均只相差一分,因此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可能导致排名的大幅波动,曼联非常渴望能够击败桑德兰,重新跻身三甲行列。而一旦失利,他们甚至有可能滑落至第六位。

曼联主场战绩彪炳: 曼联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相当不俗,最近3个主场他们获得全胜,最近13个主场赛事他们仅仅输给南安普敦一场,其余获得12胜1平的骄人战绩。此番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桑德兰,曼联也被看好将继续在老特拉福德奏凯。桑德兰最近4场各项赛事不胜,最近6个客场仅仅在足总杯(微博)上战胜富勒姆。面对实力强大的曼联,桑德兰也被英国媒体普遍看低,认为红魔的三分基本已经提前收入囊中。

曼联锋线双煞伤缺: 曼联中前场本赛季巨星云集,但范佩西在上轮受伤将缺阵一个月时间,小将威尔逊也因为臀部受伤高挂免战牌,加上法尔考鲁尼等人状态低迷,本场范加尔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解决攻击端进攻乏力的问题。本场面对桑德兰的挑战,鲁尼是否回归锋线搭档法尔考成为最大看点。而迪马利亚、马塔(微博 数据)费莱尼等人是否会被推至最前端,英国媒体也认为存在可能。在范佩西和威尔逊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曼联锋线必将迎来调整。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36次交锋记录,曼联61胜35平40负占据上风,进234球失198球。其中在主场曼联获得39胜17平12负的战绩,进142球失75球。值得注意的是,曼联上赛季曾在主场0比1负于桑德兰。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将力争取得比赛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争夺非常激烈,而我们绝不能掉链子。桑德兰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在首回合并未占到便宜。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获胜,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桑德兰主帅波耶特:“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特别是在防守端,不能出现失误。对阵曼联永远是那么困难,对方是一支豪门球队,拥有众多大牌球星。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在客场也不会退缩。”

伤停信息

曼联:卡里克(微博)、范佩西、威尔逊

桑德兰:贾凯里尼、比利-琼斯、罗德维尔、威尔-巴克利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3号卢克-肖

中场:8号马塔、21号埃雷拉、17号布林德、7号迪马利亚

前锋:10号鲁尼、9号法尔考

桑德兰(4-2-3-1):

门将:1号潘蒂利蒙

后卫:27号维尔吉尼、16号奥谢、5号布朗、15号雷维莱里

后腰:6号卡特莫尔、7号拉尔森

中场:20号阿尔瓦雷斯、19号格拉汉姆、11号亚当-约翰逊

前锋:28号迪福

主裁判:伊斯特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韦斯特

第四官员:阿特金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