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又一强敌! 阿巴斯助攻王回归约旦

男篮亚锦赛又一强敌! 阿巴斯助攻王回归约旦

阿巴斯与道格拉斯回归约旦队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约旦男篮已经公布了21人集训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道格拉斯与阿巴斯双双回归,他们很有可能会代表约旦队参加今年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如若成真,将意味着男篮将再添劲敌。

道格拉斯曾在CBA里效力过4个赛季,并且连续4个赛季拿到助攻王。上赛季他重返约旦联赛,而阿巴斯在CBA里已经打拼了6个赛季,与道格拉斯所在的球队必定无缘季后赛相对应的是,阿巴斯所在的球队,每个赛季都能打入季后赛。这一现象,也被坊间戏称为“阿巴斯定律”。

由于与约旦篮协的矛盾,道格拉斯与阿巴斯双双退出国家队,失去两大主力的约旦男篮,在菲律宾亚锦赛上表现糟糕。如今两名球员双双回归,无疑会令约旦队实力大增。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的武汉亚锦赛上,约旦队在八进四的较量中淘汰卫冕冠军伊朗队,为邓华德(微博)的男篮最终夺冠扫清最大障碍。而在决赛里,约旦队最终也只是以1分之差败北。

2015年亚锦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长沙进行,只有冠军队才能获得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资格。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