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我没有犯罪 还未完全融入中国生活

卡纳瓦罗:我没有犯罪 还未完全融入中国生活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日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接受了家乡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对于自己被指控的事情,卡纳瓦罗为自己喊冤,同时卡纳瓦罗透露自己还未完全融入中国的生活,未来会接家人到中国。

采访中,卡纳瓦罗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感受:“我想我还没有很深入的了解我生活的这个国家,我希望在一年内把我的家人都接到中国来,我想和他们一起来了解中国,我会学习一些在中国生活的基本技能,这些细节也许能帮助我在广州恒大的教练席上做得更好。作为一名教练,我想我会做好每一个细节,不会再以当球员时的观点去解决球场上遇到的困难,我也和我的队员们说过这一点。我需要在教练席上变得更加成熟,把从球员到教练的角色转化做好。”

不过,最被人关注的还是有关卡纳瓦罗被指控的事情,去年10月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税务机构因为涉嫌逃税的问题对卡纳瓦罗大约100万欧元的资产进行了扣押,其中明确表示一栋别墅被查封而不允许进入,但卡纳瓦罗和他的家人被指控擅自进入被查封的别墅。

对此卡纳瓦罗进行了回应:“我尊重法院的判决,但我认为,我和我的弟弟保罗都没有犯下过这些罪行,我们都是无辜的,我们没有任何违背法律的行为。那一段时间我正和我的家人一起在迪拜生活,保罗一直在管理着那栋别墅,而他在那段时间一直在跟随那不勒斯到处比赛,根本没时间进去那栋别墅。我相信,时间会解决这一切。”(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