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人收购名单曝光 今夏砸5000万誓得其二

巴萨5人收购名单曝光 今夏砸5000万誓得其二

巴萨(官网 数据) 瞄准5位妖星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今年夏天,巴萨将进行主席选举,而巴托梅乌的主要对手是拉波尔塔,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带来消息称,巴托梅乌决定用引援作为竞选筹码,而他已经让技术部门圈定了一份5人引援名单,出现在上面的球员有达尼洛、维拉蒂、拉斯-本德、萨维奇和迪巴拉。

由于在引进小球员上违规,巴萨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但是巴萨可以先同球员达成加盟协议,在2016年1月再给新援注册,这样的变通方式可以让巴萨逐鹿今夏的转会市场。《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今年夏天将会有5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巴托梅乌要求布拉伊达搞定两名球员。

与此同时,巴萨的引援名单也遭到曝光,分别是波尔图后卫达尼洛、巴黎中场维拉蒂,勒沃库森中场拉斯-本德、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卫萨维奇以及巴勒莫前锋迪巴拉。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得出来,巴萨希望着重加强中后场,前锋线倒是其次,只有迪巴拉一个选择。

在右边后卫位置,巴萨希望购入波尔图后卫达尼洛,而在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的大背景下,达尼洛的加盟可以让巴萨得到一名阿尔维斯接班人,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最多只愿意为达尼洛支付2500万欧元,而波尔图方面是有名的黑店,肯定不会在这一价位放人,而今天的《马卡报》称,皇马(数据) 愿意为达尼洛支付4000万欧元。

在中场位置,巴萨的引援目标分别是巴黎中场球员维拉蒂和勒沃库森中场拉斯-本德,虽然前不久博格巴罗伊斯的名字也被提及,但是后两位球员的身价明显太高,而维拉蒂和本德都可以在2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拿下。至于前锋线上的迪巴拉,考虑到巴萨锋线人员本就扎堆,这名意甲(微博 专题) 当红炸子鸡很难来到诺坎普。

在中后卫位置,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目前由马斯切拉诺(数据)和皮克(微博 数据)苦撑,巴萨也计划带来新援,目前他们的目标是佛罗伦萨后卫萨维奇。萨维奇身高达到了1米88,近2个赛季,他在紫百合的发挥非常稳健,考虑到马蒂厄年事已高、维尔马伦又是玻璃人,巴萨拿下萨维奇还是非常有必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