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泰达签利物浦猎物 智诚入替战中甲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人员补充尚未完成的球队也加快了引援步伐。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签约委内瑞拉国脚前锋马里奥-隆东,泰达击败利物浦(数据) 签下哥伦比亚射手、保加利亚联赛金靴维尔玛-乔丹-吉尔。恒大为了新赛季多线作战,将签下留洋小将王上源。此外,贵州智诚方面宣布,球队将入替参加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广州恒大:或签留洋小将

效力比利时劲旅布鲁日的中国球员王上源近日被主教练公开清洗,本赛季他完全没有任何的出场机会。主帅米歇尔-普吕多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有两名球员被允许离队了,他们是瓦尔德马博和王上源,他们都有可能即将走人,俱乐部不会设置任何阻拦。”此前有传闻王上源将会加盟美国大联盟联赛,但最新消息是恒大已经抢先与这名前国青队长达成协议,王上源将很有可能出现在2015赛季恒大的阵容当中。

贵州智诚入替参加中甲

贵州智诚官方宣布:接到中国足协正式通知,贵州智诚队将参加2015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智诚入替,是源于沈阳中泽俱乐部解散,这样,上赛季中乙联赛的第3名贵州智诚将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

中场诸强:永昌牵手委国脚 辽足签科特迪瓦前锋

葡超国民竞技俱乐部的委内瑞拉国脚前锋马里奥-隆东的新东家已经确定,他将加盟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据悉双方签约3年,国民竞技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了这笔转会。

现效力于挪超联赛斯塔贝克的科特迪瓦90后前锋弗兰克-波利即将与辽足签约。斯塔贝克体育主管奥尔森证实弗兰克-波利将加盟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转会已经基本敲定。奥尔森、弗兰克-波利以及他的经纪人正在与辽足抓紧时间谈判。

根据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消息,泰达签下了哥伦比亚射手,保加利亚联赛金靴维尔玛-乔丹-吉尔。维尔玛今年24岁,前锋。闯荡保加利亚联赛前,曾闯荡韩国K联赛效力庆南和城南队。冬歇期,他受到利物浦和乌迪内斯的关注,最终哥伦比亚人决定再度闯荡东亚。据外媒报道,维尔玛的转会费约为160万欧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