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紫百合前瞻:恒大两旧将 挑战世界冠军

国米VS紫百合前瞻:恒大两旧将 挑战世界冠军

迪亚曼蒂挑战国米冠军先生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对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集锦和数据直播,敬请关注!本战是一场争欧集团内战,一个看点自然是,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两名恒大旧将,能否对撼前欧洲冠军沙奇里、世界冠军波多尔斯基

比赛看点

争欧内战:目前39分的佛罗伦萨排名意甲第五,35分的国米排名意甲第六,两队都有夺取欧联杯的希望,也会为了提升意甲排名,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而殊死搏杀。周中佛罗伦萨欧联杯干掉热刺(微博 数据) ,国米淘汰凯尔特人,两队赢得赞誉,也让两队如今都信心爆棚。回到意甲,面对争欧直接对手,有理由期待两队打出一场无论是技战术含量,还是斗志激情都令人欣赏的精彩比赛!

恒大两旧将挑战世界冠军:两队冬季转会期都有重量级增援,佛罗伦萨引进了前广州恒大球员迪亚曼蒂、吉拉迪诺,而国际米兰则引进了世界杯冠军波多尔斯基,前欧洲冠军杯冠军成员沙奇里。如今恒大双星都还算混的不错,迪亚曼蒂已经是佛罗伦萨绝对主力,出赛4场有1个意甲入球;吉拉迪诺虽然是替补,但也有替补出战助攻的好戏。此番恒大两名球星,能否对抗国米冬季引进的这些冠军先生?无疑对于国人而言,这是很有趣的一个看点。

波多尔斯基大考:由于欧联杯牵制,国米不得不在前场进行轮换,媒体认为,老将帕拉西奥可能得到轮休,波多尔斯基将会出场。目前遭遇进球荒的德国人,毕竟是以租借方式效力国米,如果他拿不出好的表现来说服国米将其买断,他的前景就会横生变数。曼奇尼一再表示相信波多尔斯基很快会打破进球荒,波尔蒂王子能否给出不错的回应?

国米惨烈竞争:在目前国米4312体系里,前腰位置有三名球星在争夺:沙奇里的地位自不必说,科瓦契奇被认为是国米重建期的核心人物;即便是埃尔纳内斯,也是巴西队2014本土世界杯的国脚成员。这三个人的竞争是这一时期国米最大的看点。周中欧联杯上,近期连续出赛的沙奇里状态不佳,看起来需要轮休。上轮意甲建功的科瓦契奇期盼机会,周中欧联杯状态出色的埃尔纳内斯也表现出了逆袭势头,这一战曼奇尼会如何分配出场时间,谁又能表现出色赢得这场上位之战呢?

赛前声音

曼奇尼:“我们必须在各个方面取得提高,特别是中场对防线的保护,以及对手进攻时我们的跑动方式”。

蒙特拉:“各项赛事九场不败?我们绝对不能去计算这些,不如全力以赴的踢好下一场比赛,国际米兰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安德雷奥利(伤)、长友佑都(伤)、若纳坦(伤)、汉达诺维奇(伤)

佛罗伦萨:

塔塔鲁萨努(伤)、朱塞佩-罗西(伤)、贝纳德斯基(伤)、卢帕特利(伤)、奥克塔维奥(伤)

媒体预测双方出场阵容(《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1-2):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21-桑顿、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2-多多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

前腰:91-沙奇里

前锋:9-伊卡尔迪、11-波多尔斯基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内托

后卫:4-理查兹、15-萨维奇、2-罗德里格斯、23-帕斯夸尔

中场: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5-巴德伊、10-阿奎拉尼

前锋:18-迪亚曼蒂、30-巴巴卡尔、74-萨拉赫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