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复出曼城逆转有望?图雷拯救3.3%可能

欧冠(微博 专题) 历史上,首回合主场1比2输球的球队,最终出线概率只有3.3%。这就是曼城(数据) 目前的处境,佩工赛后说:“上下半场我们判若两队,上半场我们丢了一个非常不应该丢的球,直到上半场结束前都一直踢得非常糟糕。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进了一球,还有两三次扳平机会,那之后我们重蹈了上赛季覆辙,被罚下一人,10人打巴萨(官网 数据) 太困难了。我们犯了错误,而巴萨没有。”

在公开场合,佩莱格里尼还是努力保持自尊,“我们依然有机会,我不会考虑上赛季发生的一切(被巴萨两回合4比1淘汰)。我们必须打出平时的水平,也就是下半场的水平,这就能支撑希望。”但有记者拍到,当天佩工的座驾离开伊蒂哈德时,智利名帅把头埋在自己手里,显示内心深处他对这样的比分非常失望。

哈特最后时刻神勇扑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点球,没让比分变成1比3,也没让出线几率进一步下降到2.5%(阿森纳(数据 )的几率)。佩工赛后强调扑出这个点球的重要性,“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扑救,那个点球给的实在太不应该了,在禁区内你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是1比3的话,那要翻盘就太困难了。”

对梅西犯规送点的萨瓦莱塔赛后立即找到哈特表示感谢,“我当时不该去铲抢,但哈特挡住了点球,他真是条汉子!”哈特则说:“我希望扑出点球是一个关键时刻,希望我们下半时的努力能值上一点什么。就算我们首回合输了,但比赛还没有完,这只是‘上半场’。我们可以在主场取得比1比2更好的比分,但我们至少有进球,我们必须有信心。我们会带着球迷的祝福、信心去那里,好好拼搏一次。”

阿圭罗打入保住颜面的一个主场进球,这是他为曼城近15场欧冠打入的第14球,显示了在逆境中不屈不挠的气质。在膝盖伤愈复出后,他已经连续3场进球(4球),正在回复到最佳状态。佩工赞扬道:“他是一个世界前五的球员,只要他在100%的状态,那就很难被阻遏。”

克利希吃到曼城和巴萨3次交锋的第3张红牌——媒体笑话他红牌比进球(2球)多——以及蓝月亮本赛季7场欧冠比赛的第3张红牌,好在在这个位置上,蓝月亮并不缺替补人选。至于孔帕尼(微博) 本场的表现,被ITV嘉宾斯科尔斯一通猛批,“孔帕尼近几周的状态都很糟糕,今晚也不例外。巴萨的中场就希望你们后卫猛扑上去,结果孔帕尼就这么做了。他根本不知道苏亚雷斯在哪里,也没有保护好前门柱的空间。”

值得高兴的是,首回合坐完最后一场球监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次回合终于复出,这将是曼城的重要增援。本赛季曼城在联赛中的成绩已经证明,有亚亚和没亚亚完全两个样:亚亚参加非洲杯缺阵的6场比赛,曼城只取得1胜,和切尔西(数据)的积分差距也被扩大到7分;但亚亚一回来,球队就5比0大胜纽卡,和蓝军的差距缩小到5分。曾在诺坎普效力的亚亚,面对这场意义特殊的比赛,肯定不缺斗志。

曼城阵容(442):乔·哈特/萨瓦莱塔、孔帕尼、德米凯利斯、克利希/纳斯里(62’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米尔纳、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78’萨尼亚)/哲科(68’博尼)、阿圭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