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皇马购飞翼遭勒索 巴萨曼联加入竞争

4000万!皇马购飞翼遭勒索 巴萨曼联加入竞争

巴西飞翼达尼洛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开始同葡超波尔图谈判,商讨巴西后卫达尼洛的转会细则。据悉,23岁的达尼洛,有望以高达4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西甲。

23岁的达尼洛本赛季代表波尔图出战30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4次,在右边路策动进攻的能力非常强。达尼洛有过16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高级比赛的经历,打进过1球。达尼洛和波尔图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球员目前无意续约,今夏是波尔图将他出售的最佳时机。目前皇马(数据) 已经同波尔图展开接触,但遭遇了对方的漫天要价,素有“黑店”之称的波尔图开价高达4000万欧元,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更是直截了当的对皇马的代表表示:“要么出4000万,要么啥也别想得到。”

《马卡报》透露,目前皇马方面的计划是,尽量以不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完成这笔交易。不过波尔图一向非常难以被说服,因此皇马也做了准备,另外的1000万欧元,可以以附加费用的方式,按照出场场次、球队晋级和夺冠奖金等方式,在接下来的4-5年内分期支付给波尔图,以摊平这笔支出的成本。

波尔图之所以有底气跟皇马索要高价,根本原因是除了拥有伊万诺维奇和阿兹皮利奎塔(微博)的切尔西(数据)外,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球队都想要签下达尼洛。眼下足坛优秀人才匮乏,好的边后卫更是凤毛麟角,打算在今夏将老将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免费送走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就有意签下达尼洛补强边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也对巴西人心驰神往。不过巴萨(官网 数据) 的短板在于,受限于FIFA引援禁令,巴萨即便能在今夏引进达尼洛,也要等到明年1月以后才能为球员完成注册,也就是说,达尼洛要在下半赛季才能代表巴萨出场,一名处在当打之年的优秀球员,显然不愿浪费如此宝贵的半年青春。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