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教练真性情!不满队员表现?直接上手打

相对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遮遮掩掩”,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这边的“内讧”却是直播。第24轮意甲(微博 专题) 最后一场较量是灯塔德比,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追平热那亚,很精彩的比赛,尤其是赛后双方主帅对自己后卫的“指点”。

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批评队长龙卡利亚,“丢球确实是他的责任,他也不止一次犯错了,可总不改正……”话虽直白好在只限于嘴,桑普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直接上手了。

补时最后时刻,桑普后卫里米尼对对手没有太大意义的犯规送出任意球,接下来热那亚连续获得三次进球良机,库奇卡的射门更是击中横梁,险些绝杀主队。“如果他的这个错误后再踢两三分钟比赛,我估计就忍住了,但当时我确实是冲动了。”终场哨声很快响起,米哈径直冲向自己的球员们,里米尼正在帮助抽筋的队友,根本没想到米哈上门问罪。镜头显示,米哈上手抓住里米尼的脖领子,也有说法直接卡了脖子,几乎是嘴对嘴就上去喷脏字。

里米尼有点吓傻了,队友们赶紧过来劝阻,前几天还在训练中与米哈吵架闹不和的埃托奥是最出力的,估计他很清楚米哈“犯起混来”是天王老子都不给面子的。最后米哈气汹汹地被队员们劝走,好在很快就冷静下来,在赛后电视采访时就道歉了,“如果我制造的画面给大家带来了不适,我在这里道歉。我也在更衣室里当着全队的面,对里米尼表示了道歉。”

来得快、去得也快,米哈的怒火就像雷阵雨,但这一幕还是制造了不少争议,不少媒体和教练同行都对米哈的“冲动”表示了不解和不认同,反而是球迷们比较买账,认为米哈是真性情、而且是全身心投入比赛。

周三的恢复训练中,球队气氛很平静,看来大家也都熟悉了米哈的性格。在新闻发布会上米哈再次做出解释,“你们都说球员承担着巨大压力,但一名主帅要对自己以及整支球队负责,那压力就是球员的11倍还多。当时我确实冲动了,我只是忍受不了还差几秒钟结束,里米尼还会犯下那样的错误(白送对手任意球)。我去吼他,只是想让他记住以后不能这样犯错了,我也相信他记住了。”

米哈还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一些辩解,“我就是这样直截了当的人,当球员时是,当教练也是如此。很多人都说脏衣服要在自家的洗衣机里洗(家丑不可外扬),但我认为直接表达出来总比藏着掖着要好。我不是个虚伪的修士,我不可能在采访时说‘一切都好’,然后回更衣室去发飙。我会挺身保护自己人,但当他们犯错,我也会说出来。”

桑普老板费雷罗确实喜欢这种性格的主帅,他得外号“毒蛇”,就因曾经为保护弱小、奋不顾身(矮小的身材)去和壮汉对拳。“我很了解米哈伊洛维奇,他没有任何恶意,他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和训练中,所以我不认为有什么‘里米尼事件’。”有老板护着,球员也怕他,米哈在桑普的成功确实很有性格因素,和安切洛蒂那种老好人是完全不同的道路,或许能殊途同归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