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上作乱!新援与主帅大吵 胜利难掩米兰内乱

上周日意甲(微博 专题) 第24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比0击败切塞纳,终于拿下2015年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加利亚尼那边信誓旦旦,“我们也要来个三连胜”,暗指向国际米兰学习重整旗鼓,可AC米兰现在暴露出来的不团结问题,连胜利都遮盖不住。

先不说头号射手梅内与中锋德斯特罗的互不传球越来越明显,冬季市场重磅引进的意大利准国脚切尔奇连续两场替补上场后大为不满,甚至与主帅因扎吉发生了争吵。本轮比赛后,切尔奇女友里卡尔迪发出推特:“切尔奇状态很好,但因扎吉只给了他垃圾时间出场,这毫无意义。”

这位女友之前就因为抨击意甲被意大利球迷熟知,“意甲太垃圾了,我们去西甲(微博 专题) 咯……”那是切尔奇去马竞时的推特,可谁知切尔奇在马竞也混不下去,才来到AC米兰。大家也都明白,所谓女友发言,就是代表球员的态度。切尔奇本以为落难的凤凰总能当个鸡头吧,本以为屈尊从欧冠(微博 专题) 之师来到一个意甲中游队,谁知道就打满了3场90分钟比赛,其他时间切尔奇基本就是替补。上轮客场1比1平恩波利,切尔奇出场13分钟;对切塞纳,切尔奇出场9分钟。

这就是切尔奇火气最主要的来源,感觉被欺骗了。要知道切尔奇在都灵时就是AC米兰主攻的目标,可惜资金有限根本无法在夏季与马竞竞价,只能熬到冬天来个免签(先租后买)。话说切尔奇确实是因扎吉一直要求得到的,这种纯粹的右边锋是因扎吉之前采取的433阵型非常需要的,尤其是本田圭佑去亚洲杯后右路就靠切尔奇了。

但一方面是切尔奇在马竞长期打不上比赛导致状态下滑,另一方面就是因扎吉受困成绩将阵型从433变为4312后,原本专门为切尔奇设置的右边锋位置没了,锋线只有两个位置,中锋德斯特罗一个、二前锋梅内一个,所以切尔奇基本就是梅内的替补。

对切塞纳比赛前的训练中,其实因扎吉一直让切尔奇在主力阵容一方,可最后一天才换回了梅内,这让切尔奇大为光火。对切塞纳,切尔奇在替补席上就显得无精打采,球迷们对他那一头鸡窝头印象深刻。赛后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爆料才知道,切尔奇踢完最后9分钟,终场哨吹响后,在更衣室里,切尔奇向因扎吉发飙,“以后这种已经结束的比赛我绝对不上场,有能耐你上。”因扎吉也不客气,“那行,以后你也别来米兰内洛训练了……”

可以想象,切尔奇在加盟马竞后就认为自己地位很高,得到AC米兰大量许诺才舍弃欧洲亚军来到米兰内洛,非坐板凳的话,何不在马竞呢?而且切尔奇一向自视颇高,从罗马出道后就有这样的性格,吃过亏,在都灵去年才算大器晚成。如此脾气遇到本来就气不顺的因扎吉,又能如何讨到便宜?球迷们基本都站在因扎吉一边,“因扎吉说上就上,肯定踢得比切尔奇强”之类的评论多多。

在一些主流媒体的报道中,并没有如此详细的“吵架内容”,大多是说切尔奇“肚子疼”(源自伊布对现况不满的比喻),对因扎吉不满。只有《足球市场》这样习惯爆料的媒体才给出了真相。AC米兰还是希望这种“家丑”别外扬了,对现阶段俱乐部的形象没有任何好处。据说加利亚尼也介入进来,安抚了一下双方,不过他在媒体面前只是表示:“切尔奇的机会一定会到来的。我们现在的情况是中后场伤病太多,但前场阵容整齐,所以必然有竞争位置的问题。”

帕齐尼之前就闹过,结果托雷斯走了德斯特罗来了,帕齐尼也死心了,踢到赛季后自寻出路了。如今切尔奇的闹,更是这支球队缺少凝聚力的体现,毕竟都是新人,而且都是“先租后买”,身上的红黑球衣能穿多久都不一定,如何肯为球队利益牺牲小我呢?看似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占尽便宜,可东拼西凑的阵容缺乏凝聚力,现在的AC米兰越来越不像一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