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续约两大新星 后防未来领袖周薪暴涨

曼联官方续约两大新星 后防未来领袖周薪暴涨

曼联(微博 数据) 同后防新星续约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曼联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布莱克特、里斯-詹姆斯两大希望之星续约,前者和曼联的合同延长至2017年6月,并且有一年续约选择权。

布莱克特今年年仅20岁,本赛季被从青训营提拔进了一线队,在本赛季曼联和斯旺西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红魔出场,目前一共为球队出战10次。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我很高兴布莱克特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他是又一位从青训营进入一线队的球员,他有很大的潜力,我相信他能够继续在曼联成长和进步,成为一名伟大的后卫。”

布莱克特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和曼联续约,本赛季能够进入一线队是梦想成真。根据英国媒体据《每日邮报》报道,布莱克特续约后的周薪从2000英镑暴涨到了2万英镑。里斯-詹姆斯今年21岁,可以踢左边后卫和中场,是一名多面手,在联赛杯和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中完成了代表曼联的首秀。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