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被提前换下表不满 射门仅1次却成犯规王

巴神被提前换下表不满 射门仅1次却成犯规王

巴神不满被换下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欧联杯利物浦(数据) 点球大战不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球队前锋巴洛特利被提前换下场,意大利人在下场时经过主帅罗杰斯的身边,用奇怪的眼神盯着后者,表达对被换下场的不满,罗杰斯则完全不理睬巴神。

此役巴洛特利和斯图里奇两大中锋联袂首发,但谁能想到,这竟然是自巴神加盟以来两人第二次并肩首发出战,上一次他们一同首发,还是去年8月底利物浦3-0击败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此役巴神踢到第11分钟,就因为侵犯对方的卡夫拉克吃到了黄牌。此后,巴神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在和对手球员较劲,跟乌萨尔、库尔图鲁斯以及卡夫拉克多次发生争执,跟裁判讨要黄牌,斥责对手假摔等等,实在是让人搞不清楚巴神是在同对手过不去,还是干脆在同自己纠结。

因此在以这样的方式踢了82分钟后,罗杰斯将碌碌无为的巴神换下了场。数据统计表明,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巴神只有1次射门还没能打中目标,但却送出了多达6次的犯规,还被对手侵犯6次,另外还有1次越位。但即便如此,巴神被换下场时还颇为不满,盯着主帅罗杰斯看希望被换下的不是自己,但罗杰斯却干脆避开了巴神质询的目光。进入加时赛下半时后,罗杰斯又将斯图里奇换下了场。

本赛季征战各项赛事23场,巴神在1277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只为红军打进了4个进球,平均319分钟才能打进1球,英超(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杯和联赛杯各进1球。如此糟糕的发挥,正加速破坏着他和主帅罗杰斯之间的信任,也让支持他的球迷越发失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