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保四遇致命打击 范佩西脚踝伤休战1个月

曼联保四遇致命打击 范佩西脚踝伤休战1个月

范佩西受伤对曼联(微博 数据) 打击致命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曼联前锋范佩西由于脚踝韧带受伤,将被迫休战1个月的时间,这对于志在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的红魔来说,可谓是致命的打击。

上周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球队不仅遭遇了输球的挫折,主力前锋范佩西还因伤下场。当时因为脚踝受伤,范佩西的右脚踝被夹板固定,他本人甚至还拄着双拐离开了球场。在经过诊治后,红魔已经基本确认范佩西将因伤休战1个月的时间,主帅范加尔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范佩西的具体伤情。

休战1个月的时间,意味着范佩西大约将错过曼联队接下来5轮的联赛,包括2月28日主场对阵桑德兰、3月4日客场打纽卡斯尔、3月9日主场打阿森纳(数据 )、3月15日主场打热刺(微博 数据) ,以及3月22日客场打利物浦(数据) 。上轮联赛输给斯旺西后,曼联目前以47分排在第4位,身后5-7名的南安普敦、利物浦和热刺依次是46、45和44分,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争夺接近白热化。偏巧接下来5轮里,曼联要和其中三个竞争对手阿森纳、热刺和利物浦直接对话,这样的局势对于曼联来说非常不妙。

客观来讲,范佩西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算理想,这位31岁的两届英超(微博 专题) 金靴得主在24场联赛里只打进了10球助攻2次。但即便如此,他还是队内本赛季英超第一射手。如今范佩西休战1个月,法尔考依然是保持踢一阵伤一阵的节奏,争夺前4名的关键时刻,曼联该如何杀出困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