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点球战4-5遭淘汰 洛夫伦罚丢

欧联杯-利物浦点球战4-5遭淘汰 洛夫伦罚丢

利物浦(数据) 点球大战落败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贝西克塔斯在120分钟时间内1-0利物浦,双方两回合1-1战平,点球大战上,利物浦4-5落败,最后一个出场的洛夫伦失点。

比赛焦点

利物浦惨遭淘汰:尽管重返2005年欧冠(微博 专题) 的夺冠地,但利物浦并没有得到护佑,红军在点球战上4-5落败,遗憾出局。足总杯(微博)成为本赛季利物浦唯一可以争夺的锦标。

洛夫伦成罪人:洛夫伦重新得到罗杰斯的信任,在3中卫体系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今天洛夫伦在点球大战上压轴出场,但却罚丢了关键点球,导致红军出局。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传球,斯特林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戈尼恩飞身救险。

第33分钟,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分球,斯图里奇摆脱右脚低射被门将戈尼恩挡出。随后,斯图里奇做球,阿尔贝托-莫雷诺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低射被封堵。

第42分钟,萨汉左路内切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米尼奥莱将球挡出。第70分钟,阿尔斯兰30米外右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72分钟,托雷左路内切传球,登巴巴拉球转身,阿尔斯兰禁区边缘爆射破网,1-0!

第91分钟,托雷开出左侧角球,乌萨尔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打在斯科特尔身上弹下,登巴巴门前6码处转身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

点球回顾

第一轮,首先出场的登巴巴轻松将点球送进米尼奥莱的大门,兰伯特助跑后爆射破网,1-1!

第二轮,托雷大力推左上角破网,拉拉纳骗过门将推右上角得手,2-2!

第三轮,卡夫拉克大力推中路破门,埃姆雷-詹低射左下角,戈尼恩判断对了方向,但没有碰到皮球,3-3!

第四轮,哈钦森大力推右上角破门,乔阿伦打左上角轻松破网,4-4!

第五轮,阿尔斯兰大力抽射破门,最后一个出场的洛夫伦将球打高,5-4!贝西克塔斯晋级!

数据分析

贝西克塔斯
项目
利物浦
1
比分
0
21
射门次数
7
6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2
688
传球数
534
58%
控球率
42%
4
越位
3
17
犯规
20
0
红牌
0
0
黄牌
2
35
抢断
21

利物浦今天被全场压制,在8名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踢的很乱。全场比赛贝西克塔斯射门21比7领先,射正则是6比4,控球率达到58%,角球6比2,利物浦出局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赛后声音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对出局的结果我们很失望,我们在上半场创造出了机会,给他们制造了麻烦。”

媒体评论

《BBC》:“利物浦在欧联杯上被淘汰,红军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斯图里奇还受了轻伤,周末踢曼城(数据) 怎么办?”

《每日邮报》:“利物浦没有重演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的神迹,相反的是,他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现在,红军可以专心在英超(微博 专题) 争四了。”

球员评分

洛夫伦(5分):利物浦遭淘汰的罪人,罚丢关键点球。

斯特林(5分):状态低迷,下半场隐身。

阿尔斯兰(8分):突破犀利,还有一脚远射,全场最佳球员。

出场阵容

贝西克塔斯(4231):

门将:1-戈尼恩

后卫:2-库图鲁斯、19-弗兰科、20-乌萨尔、44-奥帕雷

后腰:13-哈钦森、8-卡夫拉克

中场:7-托雷、5-何塞-索萨(18-阿尔斯兰61')、10-萨汉(21-弗雷106')

前锋:9-登巴巴

利物浦(34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洛夫伦、37-斯科特尔、4-科洛-图雷

中场:33-伊比(19-曼基洛76')、23-埃姆雷-詹、24-乔阿伦、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前锋: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9-兰伯特106')、45-巴洛特利(20-拉拉纳8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