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总分4-3晋级 桑顿助攻铁腰世界波

欧联杯-国米总分4-3晋级 桑顿助攻铁腰世界波

国米力克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0击败凯尔特人队,两回合总比分4-3晋级16强,桑顿助攻,瓜林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凯尔特人后卫范迪克被红牌罚下,伊卡尔迪、沙奇里连续错失良机。

比赛焦点

国米破48年诅咒:继1967年国米凯尔特人首次遭遇战落败——而且是当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落败,宣告着“大国际时代”在欧洲的落幕——至今48年时间里,国米此战前合计4次与凯尔特人交锋,战绩是1负3平未尝一胜。首回合国米13分钟就2-0领先也只拿到3-3的平局,本战国米1-0击败凯尔特人,球队顺利晋级的同时,也打破了48年的诅咒,可谓双喜临门。

沙奇里连失良机:自加盟国米后状态一直保持不错的沙奇里,本战连续错失黄金机会,这显示瑞士球星在连续的一周双赛后,体能出现下滑。如何轮休沙奇里,将是国米下一阶段的问题。

瓜林将骂声变为掌声:几周前,瓜林曾经因为输球赛后怒骂国米球迷,而成为蓝黑军球迷讽刺的对象。可是近期瓜林表现出色,本战更是临危救主,他用自己的双脚,将骂声变为掌声。

国米防线改善:此前三场各项赛事,国米虽然攻入9球,但也失了5球,攻守平衡问题一直是国米的心腹大患。本战国米虽然进球不多,但保持大门不失,防线的进步却令国米受益。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凯尔特人直传,古伊德蒂禁区内与小胡安轻微接触后夸张摔倒,裁判既不吹罚点球也不吹罚假摔。第27分钟和第36分钟,凯尔特人后防中坚范迪克先后侵犯帕拉西奥、伊卡尔迪被连出两黄,红牌被罚下!第43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帕拉西奥禁区内回做,沙奇里距门10米处左脚劲射被后卫挡下,丹布罗西奥小禁区左角的大力补射被门将戈登在门线前下意识用脚挡出!

第56分钟,瓜林送出精确直传,伊卡尔迪距门10米处的单刀推射被门将戈登神奇扑出!第67分钟伊卡尔迪挑传,帕拉西奥门前摆渡,沙奇里距门6米处摆脱防守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桑顿传球,瓜林距门22米处大力抽射破门!1-0,国米总比分4-3领先,锁定晋级权。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凯尔特人
1
比分
0
22
射门次数
7
7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1
2
越位
3
6
犯规
22
0
红牌
1
2
黄牌
7
2
门将扑救次数
6
66%
控球率
34%
577
传球次数
300

赛后声音

瓜林:“今天以取胜的方式而不是平局的方式晋级有多么重要?我们需要胜利、激情,显然这样的胜利会让我们急需提升。”

曼奇尼:“国米是否能夺冠?现在说我们能走到多远还太早了,我们正在提升,但是错误随时可能出现,重要的是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尽管在11打10的前提下拼到87分钟才锁定胜局有些不够完美,但国米还是顺利完成了晋级任务。

Mediaset电视台:瓜林的魔力一击终结了这场对于国米而言有些煎熬的比赛,这种煎熬来自于他们不断的获得机会却始终无法把握,而在欧战淘汰赛上这样的局面往往伴随着极大的风险。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桑顿6.5分:防守稳固,送出助攻。

瓜林7分:关键先生。

梅德尔7分:他的活力和抢断是国米中场的最大法宝。

沙奇里5分:状态低迷。

帕拉西奥、伊卡尔迪6.5分:不断施压对手后卫,但也都错过良机。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21-桑顿、23-拉诺基亚、5-小胡安、33-丹布罗西奥(14-坎帕尼亚罗,第80分钟)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88-埃尔纳内斯(10-科瓦契奇,第80分钟)

前腰:91-沙奇里

前锋:8-帕拉西奥(28-普斯卡斯,第89分钟)、9-伊卡尔迪

凯尔特人(4-2-3-1):

门将:26-戈登

后卫:2-马修斯、22-德纳耶尔、5-范迪克、3-伊萨吉雷

中场:8-斯科特-布朗、6-比顿

攻击型中场:16-马凯-史蒂芬(4-安布罗塞,第40分钟)、25-约翰森、14-阿姆斯特朗(15-康门斯,第81分钟)

前锋:9-古伊德蒂(49-福瑞斯特,第59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