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强奸案因忽略家庭 曾用篮球发泄情绪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虽然赛季报销,但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期还是有很多宣传任务,因为他的纪录片《科比的缪斯》即将上映,所以近期科比出现在了美国各大媒体的采访中,来为自己的纪录片宣传造势。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科比从全方面谈及了自己的纪录片,也回忆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包括鹰县强奸案。

关于纪录片本身

“这部纪录片电影大约在1年前曾经进行过一次剪辑,然后我看完了整部片子,感觉太中规中矩,接下来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在意料之中,就像是维基百科的资料整理一样。”科比说,“所以我们决定推倒重来。”

“随后我们继续拍摄了,做了很多新的工作,跟制作方沟通了想要的效果,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个版本。”科比补充道,他的纪录片将会当地时间2月28日公映。

科比说,这部纪录片他已经酝酿了16年,当时他还是个20岁的新生代球员,不过他在与意大利时尚大师乔治-阿玛尼的午餐里了解到,阿玛尼在40岁的时候才创立了享誉全球的奢侈品牌,这让科比第一次开始考虑篮球生涯之后的事情。

“从那时候起我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想要的事情什么。”科比说,“我花了15年来考虑这个问题。或许我想成为个艺术大师,或许我只是想做个文案策划。又或者我还有好多事情想去尝试……”

“曾经我还想过如何能依靠篮球赚大钱,成为亿万富翁,但后来我告诉自己,靠!你打篮球只是因为热爱,而不是因为它能让你成为巨富。我发现自己喜欢讲故事,讲一个好故事,无论是用文字、视频还是其他什么方式。所以今天能有这样一部片子,得益于我当时的这种思考,我觉得这部片子能够激励年轻人。”科比补充道。

关于对强奸案事件的感悟

在接受采访时,科比毫不避讳地提及了当年的鹰县强奸案事件。科比说,当时的自己忽略了家庭的重要性。

“当时我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家庭。”科比这样说到这件险些毁了他一生的事情,“一个男人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家人,成为家庭的支柱。从这个角度来说,我非常失败。”

关于篮球成为发泄愤怒的工具

在科比这部纪录片的预告中,科比提到曾经在意大利有个叫维克多的男孩向他挑衅。“他走近我,说道‘嘿,你打篮球?但这是我的地盘’。”科比说,“很遗憾,之后我离开了意大利,离开了那里的朋友,而将维克多带给我的怨恨都留在心里了。我开始带着暴躁的情绪去打球,为的是堵住质疑者的嘴巴。或许这样的心态不好,但我却很享受。”

“在意大利的时候,我经常更换住所,为此我很生气。因为经常我交到了一些朋友,又不得不离开。”科比补充道,“最后我离开了意大利,来到美国,一个完全不熟悉的环境,我没有地方去发泄这种不满,只能打球。然而那个叫维克多的家伙告诉我这是他的地盘,意思是我连发泄的权利也要被他剥夺。其实这个维克多是一类人,就是那些欺负新来孩子的家伙,他们似乎觉得就应该给新来的一点教训。”

“但我用篮球证明自己,也发泄了情绪。我对于这种感觉很兴奋,因为通过这种情绪我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科比说。

关于成功的公式

科比还给出了自己理解的成功公式。

“无论一个人如何去生活,都有一个关于成功的简单公式。”科比说,“首先人会因为思考引发好奇;其次,你会发现自己的目标和目的;最后你会发现问题所在,并且不断成长。”

“人都在逐渐变老,你开始有了新感悟,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科比补充道,“这就是为什么人随着年纪增长会有很多新的认识。而如果你愿意将这一切都分享出去的话,有时候可以成长得更多。因为你分享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而不是以说教的方式告诉他‘你应该这样,你应该那样,我的方法是对的,你得听我的’。我们通过分享告诉大家,这就是我的经历,我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让观众来解读和理解。”(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