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赞欧文最强控球者 战勇士看最强控卫对决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骑士队与勇士队的较量,不仅仅是库里詹姆斯之间的MVP大战,也是库里和欧文这两位顶尖控卫之间的较量。库里是今年全明星票选的票王,欧文也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赛。作为潜在的总决赛对手,两人在今天早晨9点的较量格外引人关注。

上一场114比107击败奇才的比赛,库里刚从脚踝扭伤中复出,这成功避免了他与詹姆斯本赛季没有一次正面交锋的尴尬。在两队上个月的首次交手中,勇士队获得了胜利,但当时詹姆斯因伤缺阵。

“现在勇士队每个人都回来了,他们非常健康。”欧文说,“这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检验,他们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与他们对位将会很精彩,不过这是作为一名球员来说最向往的事情。”

骑士队目前处在一波十连胜的高潮中,在这波高潮里,他们场均可以净胜对手达到15.2分(108.6比93.4)。而勇士队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达到20胜8负,其中面对东部球队是17胜3负。

两队在一月份的交手中,缺少詹姆斯的骑士队94比112不敌勇士,不过那场比赛欧文的表现不俗,有2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送上。在一月加盟骑士队的新援J.R.史密斯就表示,他是欧文的绝对粉丝。

“他是到目前为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控球手和终结者。”J.R.史密斯说,“他对篮筐的威胁很大,而且他可以在左路用右手完成很多上篮进攻,这真的很疯狂。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学会这招的,我想接下来我有很多功课要去学习。”

“在全美直播的舞台上,面对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有些人会胆怯惧怕。”JR补充道,“但他接受挑战,在这些时刻中他都从容不迫。而有我们的支持,他有更多信心。”

在最近19场比赛中,骑士队赢得了17场,他们已经超越公牛,排名东部第三,并且威胁猛龙队老二的位置。如果能够击败联盟老大勇士,将会让他们信心倍增。

“双方能够在阵容相对齐整的情况下碰面是对彼此的尊重。”欧文说,“我们会全力以赴,将皮球交给手感最好的家伙。我们一定会打出移动篮球,打出流畅进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