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承认勇士强大 库里:希望获MVP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奥克兰论坛报》消息,早在两周之前,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曾经发表言论认为,勇士队的后卫斯蒂芬-库里应该是本赛季NBA的最有价值球员。两支球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9点正面碰撞,在此时,库里也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的“MVP梦”。

“他曾经赢得过4次常规赛MVP,所以他知道应该怎么做。”库里这样谈及詹姆斯,“一直鼓励我前进的是在球场上需要为球队胜利而做的事情,我希望在我努力完成这件事情的同时,美梦能够成真。”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到23.8分7.9次助攻4.6个篮板2.2次抢断,而他获得MVP的最大筹码是勇士目前战绩为44胜10负,高居联盟榜首。

今天两队之间的对决是本赛季双方第2次碰面,但之前那次由于由于詹姆斯受伤,库里本赛季还没有机会和詹姆斯面对面在赛场上正式交锋。考虑到詹姆斯和库里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因此双方之间的这本赛季常规赛唯一一次碰撞引起了很大关注。

“希望我们能够在他们身上取得胜利,继续球队最近的良好势头。”詹姆斯说,“但不得不承认,这些家伙目前正是士气高涨呢。”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上一次交手的时候,骑士队客场94比112不敌勇士,当时骑士队处于一波6连败中,不过最近他们19场比赛赢下了17场。詹姆斯恢复了健康,J.R.史密斯和伊曼-香伯特两位新援的表现也很出色。虽然瓦莱乔受伤,但此前加盟的莫兹戈夫以及新援肯特里克-佩金斯很好地弥补了内线的空缺,如今随着德里克-罗斯(微博)受伤,骑士队已经超越公牛,排名东部第三,并有可能冲击猛龙队东部第二的位置。

“骑士队打得很好,他们很努力,交易也获得了很好的回报。”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说,“他们有能力将对手的防守扩得很大,因为他们的三分球现在很好。这给了欧文、詹姆斯很多突破的机会。而在内线,他们有莫兹戈夫,我想这会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