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续约中场支柱至2019 布教授签下4+1合同

巴萨续约中场支柱 布教授签下4+1合同欲终老

布斯克茨续约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决定与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续约至2019年6月30日,同时俱乐部方面还握有1年的附加续约条款,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双方就将在俱乐部的办公室内签订合同。

布斯克茨今年26岁,他在2008年9月主场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巴萨一队的首秀,目前布斯克茨总共为球队出战了312场比赛,并帮助巴萨夺得了16个冠军头衔,他还是当前队内的第4顺位队长人选。

从这个赛季的状态来看,布茨克茨无疑正值当打之年,在目前的24轮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中,他出场了23次,并贡献了76次抢断,场均3.3次,在队内仅次于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同时也只拿了4张黄牌,另外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1.7%,也仅次于哈维(微博 数据) ,因此巴萨此次选择续约这名中场铁闸完全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即使到了2019年,布斯克茨届时也就只有31岁,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不会是他在巴萨获得的最后一份合同。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