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里皮辞职令人震惊 卡帅合同修改或重签

央视:里皮辞职令人震惊 卡帅合同修改或重签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广州恒大功勋主帅里皮(微博),在今日正式辞职。这个消息让央视十分震惊,记者刘思远透露,里皮辞职前广州恒大的高层一度尝试挽留,但并未成功。而里皮离开后,球队的教练组以及卡纳瓦罗将会留任,但合同细节或被修改,甚至重新签订。

里皮走了,央视记者刘思远表示十分惊讶,随后刘思远透露里皮是在今日上午九点正式辞去自己在广州恒大的职务。这也代表里皮将与广州恒大没有了任何关系。在从意大利返回中国后,里皮便尝试着与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而俱乐部高层也一度挽留“银狐”,不过最终失败并且同意了里皮辞职。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想给广州恒大一定的赔偿金,与俱乐部和平分手,但被广州恒大高层拒绝,随后里皮成功辞职。里皮离开后,球队的教练组将会留任,主帅卡纳瓦罗也会继续执教球队,但他们的合同要被修改,甚至重新签订。(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