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苦等1人终回归!有他可保战舰赛季四冠王

皇马苦等1人终回归!有他可保战舰赛季四冠王

魔笛正常训练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此前一直养伤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已经出现在皇马(数据) 的训练场上,很可能在本周末皇马对阵潜水艇的比赛中复出。皇马本赛季已经夺得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两项冠军,魔笛复出可让银河战舰在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的竞争中更具动力!

去年11月中旬,莫德里奇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上不幸受伤,最终遭遇左大腿肌肉撕裂,当时确定需要休战3个月之久,不过莫德里奇的伤势恢复并不顺利,期间,还曾经传出魔笛同皇马队医传出矛盾的消息,而这名克罗地亚国脚也曾经远赴慕尼黑拜访沃尔法特,这也凸显了他对皇马队医的不信任。

按照受伤时确定的3个月的恢复期,莫德里奇原定会在2月中旬复出,但是目前莫德里奇依然没有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这一度让皇马球迷非常担忧,不过《阿斯报》终于传来好消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课上,莫德里奇完成了完整训练,在半场攻防演练中,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而且他也没有表现出身体不适的状况。

《马卡报》认为安切洛蒂不会冒险使用莫德里奇,而是会等到克罗地亚人彻底恢复之后再让其登场,而《阿斯报》则分析,莫德里奇可能在本周末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复出。莫德里奇是皇马在2014年获得四座冠军的重要功臣,他的复出是皇马的绝对利好,皇马冲击西甲和欧冠冠军再添砝码。

另据《机密报》消息,皇马前锋何塞对于出场时间不满,他很可能在下个赛季被租借离队。在上周日皇马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何塞热身长达40分钟,可是最终仅仅登场25秒,这让他大为光火,甚至同安切洛蒂有过小摩擦,据悉,何塞本人非常渴望离队,这样才能获得出场时间。

皇马苦等1人终回归!有他可保战舰赛季四冠王

训练中主席表彰安帅和卡西

皇马在本赛季还有两项冠军可以争取,分别是西甲和欧冠冠军,为了激励队员,弗洛伦蒂诺特地来到训练场,他还对完成执教皇马100场的安切洛蒂以及代表皇马完成500场联赛的卡西进行了嘉奖,老佛爷将分别印有两人名字以及“100”和“500”字样的球衣发给了安帅和卡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