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强挖瓜帅最爱之人 拜仁标王将易主?

曝巴萨强挖瓜帅最爱之人 拜仁标王将易主?

马丁内斯(微博)备受瞩目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由于在引进18岁以下小球员上违规,FIFA重罚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这让宇宙队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不过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2016年1月,巴萨将重新席卷欧洲转会市场,不少球星都将成为他们围猎的对象,其中就包括拜仁中后场万金油哈维-马丁内斯

哈维-马丁内斯是瓜迪奥拉爱将,早在执教巴萨时期,佩普就想将其揽入帐下,如今来到拜仁,瓜迪奥拉终于可以拥有马丁内斯,不过西班牙中场却屡屡受伤,成为玻璃人,2014年8月,哈维-马丁内斯遭遇左膝韧带撕裂,至今仍然没有为拜仁在新赛季上阵,不过这无碍让马丁内斯成为巴萨追求的对象。

《世界体育报》带来消息称,由于巴萨将在今年夏天举行主席选举,理论上巴托梅乌谋求连任的手段就是为巴萨带来有实力的新援,不过由于转会禁令的存在,巴萨或许只能在今夏同球员达成加盟协议,2016年1月再完成转会,而哈维-马丁内斯就是巴萨的重要目标。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认为,哈维-马丁内斯的踢球风格非常适合巴萨,他有身高、有力量,同时技术能力也非常出色,而更为难得的是,他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对于巴萨而言,如果能够揽下拜仁4000万标王,阵容实力肯定如虎添翼,而布拉伊达也肯定会为巴萨尽全力签下西班牙中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