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专家!新厄齐尔闪耀欧冠 切尔西错失顶星

世界波专家!新厄齐尔闪耀欧冠 切尔西错失顶星

恰尔汉奥卢成绝对功臣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勒沃库森在主场击败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亚军马竞,为药厂打入制胜进球的是年仅21岁的恰尔汉奥卢,他的爆射让莫亚无计可施。

事实上,莫亚在赛前就点出了恰尔汉奥卢的威胁,但还是防不住这名“世界波专家”的爆杆一击。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德尔米奇做球,贝拉拉比禁区前突破吸引3名防守队员脚后跟妙传,插上的恰尔汉奥卢左脚抹了一下右脚大力爆射,皮球以极快的速度飞进大门,莫亚没有任何办法。

恰尔汉奥卢有“世界波专家”的称号,他经常能打进一些难度极高的进球,观赏性很强。最经典的一球是在上赛季汉堡3-0战胜多特的比赛中,恰尔汉奥卢40米外超远距离电梯球破门,这球看似踢的很高,但到门前却突然划出一道诡异的下坠弧线,魏登费勒根本无法补救。

世界波专家!新厄齐尔闪耀欧冠 切尔西错失顶星

恰尔汉奥卢是在这赛季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从汉堡转投勒沃库森的,由于和厄齐尔一样同是出生在德国的土耳其裔,长相和技术能力又很相似,恰尔汉奥卢也被认为是“新厄齐尔”。

来到药厂后,这名21岁的小将成长的非常快,已经在34场比赛中为勒沃库森打进9球。在同不莱梅沙尔克的比赛中,他都打进过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对于自己的任意球技术,恰尔汉奥卢坦言是在看过贝克汉姆(微博)和儒尼尼奥的任意球视频后加以分析并不断练习后达成的。前土耳其国脚巴斯图尔克则盛赞恰尔汉奥卢的任意球水平已经能排到当世前三。

恰尔汉奥卢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不仅有一脚远射,还有很强的组织进攻能力,沃勒尔就说:“恰尔汉奥卢是中场的指挥官,他的创造力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提升。”去年夏天切尔西(数据)也曾追逐过恰尔汉奥卢,但最后被勒沃库森捷足先登,看到恰尔汉奥卢的表现,毫无疑问蓝军错失了一名未来的顶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