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2015选秀榜王哲林仅51位 已连续四期下滑

ESPN2015选秀榜王哲林仅51位 已连续四期下滑

王哲林连续下滑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美国媒体ESPN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15年预测选秀榜单,其中王哲林排名第51位,与上一期相比,下滑了2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4期预测榜单中,王哲林连续下降。他从第44位下降到第47位,再从第49位下降到如今的第51位。而在本届新秀中锋位置的排名里,王哲林也从上一期的第9位,下滑到了本期的第11位。

在先前接受采访时,王哲林曾透露,自己今年夏天可能不会参加选秀大会。在福建队中锋看来,如今参加选秀大会并不是一个太好的时机,他将选择一个更恰当的时机去挑战NBA

本赛季王哲林场均出战37.9分钟,贡献22.1分11.8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三个赛季拿到场均20+10的数据。对于王哲林的个人技术特点,ESPN给予了这样的评价:他是一位传统型中锋,具备一定的中投能力;不过他的身体素质一般,在比赛场上有些不够专注,篮球智商也显得一般。

从菜鸟赛季到如今的14-15赛季,王哲林的个人数据并没有显著的提升,福建队也连续三个赛季与季后赛擦肩而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