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马里昂将休战两周 骑士正式签约帕金斯

汇总:马里昂将休战两周 骑士正式签约帕金斯

骑士正式签约帕金斯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今日NBA又有一些新动态发生,汇总如下——

马里昂将休战两周

骑士官方宣布马里昂将至少休战两周,原因则是左臀部拉伤。不过骑士目前阵容实力雄厚,JR-史密斯和香珀 特的出场时间正在逐渐增多,主帅布拉特已经将马里昂放到轮换阵容之外了,过去五场比赛中,“骇客”有三场比赛没有登场。自从美国时间1月16日以来,马里昂出场时间均在20分钟以下,“四届全明星”已经决定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本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4.9分和3.5个篮板。

帕金斯正式签约骑士

尽管帕金斯此前已经口头承诺将加盟骑士,但直至今天两方才正式签署完合同,帕金斯将身穿3号球衣辅佐詹皇。詹姆斯兴奋地表示帕金斯将为骑士带来冠军血统。此前帕金斯被雷霆送到了爵士,不过他很快便与爵士达成买断协议。

快船签前火箭悍将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快船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前火箭球员乔丹-汉密尔顿,后者本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里诺大角羊队,场均能贡献16.8分7.4篮板和3.5次助攻。汉密尔顿司职小前锋,2011-14赛季效力于掘金队,并于2014年交易截止期之前被送到了火箭队,随后汉密尔顿还曾和猛龙、爵士签署合约,但均没能效力太长时间 。

AK47返俄联赛拒绝NBA

据ESPN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基里连科已经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如愿回归俄罗斯联赛,将为球队征战 至本赛季结束。基里连科在被篮网交易到76人后一直没有前去报到,76人上周被迫将其裁掉,“AK47”曾发表声明将考虑结束职业生涯,但希望在中央陆军队退役。本赛季基里连科只为篮网打了7场比赛,场均出战5.1分钟,只能拿下0.4分和1.1个篮板。

老鹰全明星控卫因病缺训

老鹰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因病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是否会出战周四与小牛一战仍然未知,本赛季蒂格出战了56场比赛中的52场,场均能贡献全队最高的7.3次助攻,外加16.8分。如果他无法登场比赛的话,丹尼斯-施罗德和谢尔文-马克都有希望进入首发。

格里芬伤情好转开始训练

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于美国时间2月9日接受了右手肘部葡萄球菌感染手术,目前已经摘掉护肘,并已经拆掉手术线,伤情正逐渐好转,已经可以开始进行一些轻微训练。但格里芬并没有随队出战接下来的客场比赛 ,复出时间仍是未知数。

阿德将复出战马刺

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此前缺阵了与灰熊的比赛,尽管阿德承认手指伤势对自己的投篮有影响,但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阿德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并表示将出战北京时间周四同马刺的比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