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上诉成功!英足总宣布马蒂奇减刑1场

切尔西上诉成功!英足总宣布马蒂奇减刑1场

切尔西(数据)上诉成功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英足总在官网上宣布,在听取了切尔西俱乐部的上诉意见后,纪律委员会认为对马蒂奇禁赛3场量刑过重,并减为2场。马蒂奇仍将缺席与热刺(微博 数据) 的联赛杯决赛以及客战西汉姆的联赛,不过能赶上3月15日主场同南安普敦的比赛。

在上周末主场1-1战平伯恩利的联赛上,马蒂奇因报复犯规被红牌罚下。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当时巴恩斯试图从马蒂奇脚下断球,下脚非常凶狠,不过巴恩斯并没有碰到皮球,而是用右脚狠狠的踹到了马蒂奇的小腿上。马蒂奇倒地后情绪失控,他起身狂追数米报复性将巴恩斯推倒,阿特金森出示红牌将马蒂奇罚下。

按照规则,暴力犯规吃到的红牌要被追加处罚,马蒂奇将被禁赛3场。但赛后多方证据显示,巴恩斯的确没踢到球而是险些废了马蒂奇,这也是切尔西大将暴怒的重要原因。在搜集到足够的证据后,切尔西提出了上诉,此前英足总已经确认不会追罚巴恩斯,英足总最终决定将马蒂奇的禁赛从3场减为了2场。

马蒂奇减刑1场,切尔西俱乐部对此并不满意,切尔西在官网的声明中称:“我们对英足总的决定感到震惊!马蒂奇在险些被巴恩斯踢断腿的情况下,仍然还要被禁赛2场,俱乐部上下感到非常失望。切尔西方面认为,裁判和英足总必须采取更多措施保护球员,并在纪律层面上保持一致性和公正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