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承认发生肢体冲突 曾遭遇恒大30人围堵

中能:承认发生肢体冲突 曾遭遇恒大30人围堵

恒大小球员展示被打痕迹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全国U13男足锦标赛日前在广西梧州落幕,恒大U13男足夺冠。但赛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赛事中某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教练掌掴恒大小球员,此消息迅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球迷的关注。对于此事,青岛中能方面表示,正在做进一步核实和调查。

据悉,事件的起因是中能(微博 数据)小球员先后两次向楼下泼水,招致恒大小球员的不满,于是双方发生摩擦。对此,青岛中能队内人士表示:“首先,我们的队员确实在往楼下扔东西的时候碰到了恒大队员,事后我们队员连忙下楼赔不是,去道歉了。”

至于后面的冲突,这名中能方面人士表示,“在当天傍晚时候,恒大30多名队员仗着人多围堵了我们的球员房间,于是再次引发了两方冲突,足协方面和比赛监督都有记录的。”对于恒大小队员上传的伤痕照片,中能方表示,“我们不否认,毕竟现场出现了肢体冲突,双方队员围到了一起,恒大方面不少家长都跟着看自己孩子比赛。”

在被问及教练是否参与了此次冲突,并掌掴恒大小球员时,该中能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足协方面和比赛监督都有记录,会有一个公道的说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