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骑士第4火箭下跌至第7 湖人位列第29

实力榜:骑士第4火箭下跌至第7 湖人位列第29

球队实力榜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其中勇士老鹰灰熊依旧把持前三席位,骑士凭借最近强势表现,从上周第6升至第4,而火箭则下滑两位,跌至第7位,湖人排名上升1位,位列第29,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

1、勇士(43胜10负,上周排名第1)

勇士此前输给步行者, 这已经是他们本月第二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在主场大胜西部对手的48小时后输给东部球队),相比较失利,更令人担心的是斯蒂芬-库里的伤势,他因为脚踝疼痛缺席了对阵步行者一战。当库里不在场上时,勇士的进攻也遇到了麻烦。

2、老鹰(44胜12负,上周第2)

尽管在二月份里老鹰4胜4负,但目前他们仍稳居东部榜首位置。这4场失利都因为防守篮板所致,这期间场均让对手抢下16.3前场篮板,鹈鹕、灰熊、凯尔特人以及猛龙平均抢下16.3个进攻篮板,并利用二次进攻拿到19.8分。论及本月防守篮板率,老鹰位列联盟倒数第1,而在整个赛季里,他们的这项数据排在第23。

3、灰熊(40胜14负,上周第3)

灰熊新首发阵容仍非常平庸,但他们的替补发挥却极为出彩,孟菲斯仍然能够打出令人窒息的防守,当至少1名替补在场上时(合计400分钟),灰熊每100回合仅丢掉89分(其中包括迈克-康利一月底缺阵时球队所获得的两场胜利)。

4、骑士(35胜22负,上周第6)

骑士之前相继战胜奇才尼克斯詹姆斯一共打了53分钟,和之前的两周相比,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从37.5分钟降至34.1分钟。本赛季迄今为止,勒布朗场均出场时间为职业生涯最低的36.2分钟。

5、小牛(38胜20负,上周第4)

尽管小牛之前输给雷霆,但依靠板凳球员的强势发挥,他们在之前相继击败火箭和黄蜂。对阵火箭一战,小牛三名替补得分上双。随后一战,杰弗森顶替帕森斯首发拿到两双,小斯出战11分钟拿到高效的14分。

6、快船(37胜19负,上周第8)

尽管小乔丹罚球惨淡,但快船在过去五场没有格里芬的比赛里依旧强势,他们每100回合能够拿到113分,不要忽略了霍伊斯,他登场和坐在场下时,快船效率明显不同。

7、火箭(37胜18负,上周第5)

火箭此前完成交易,麦克丹尼尔斯和普里吉奥尼是不错的补充,但火箭仍缺少第二攻击点。在霍华德(微博)受伤缺阵后,火箭队最近11场比赛每百回合只得到101.8分。

排名第8-28位的分别是猛龙、雷霆、马刺开拓者公牛雄鹿活塞太阳、鹈鹕、奇才、步行者、爵士、凯尔特人、篮网热火、黄蜂、国王森林狼魔术76人掘金

29、湖人(14胜41负,上周第30)

林书豪(微博)之前闪耀斯台普斯,对阵篮网和凯尔特人,他合计拿到43分。虽然转会交易截止日未能前往其他球队,但林书豪在湖人仍然能够获得正名的机会。

排名第30位的球队为尼克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orthz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