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小阿扎尔离队 800万转会费可回购

切尔西宣布小阿扎尔离队 800万转会费可回购

切尔西(数据)官方宣布小阿扎尔离队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索尔根-阿扎尔正式转会加盟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21岁的索尔根-阿扎尔是艾登-阿扎尔的弟弟,据《图片报》透露,小阿扎尔的转会费达到了800万欧元,他和门兴签下了一份2020年到期的长约,切尔西方面确认有回购条款,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

现年21岁的索尔根-阿扎尔,是在2012年和哥哥艾登-阿扎尔一起加盟切尔西的。当时他被立即租借到比利时劲旅威尔郡队锻炼,在威尔郡的2个赛季,索尔根-阿扎尔成长的非常快,他为球队90次出场打进22球,并有30次助攻。2013-14赛季,索尔根-阿扎尔以53战17球20次助攻的出色表现荣膺比利时联赛年度最佳球员。

不过在球星云集的切尔西,小阿扎尔仍然没有立足之地,这赛季切尔西将他租借给了德甲球队门兴,截至目前,他为球队26次出战打进4球另有8次助攻。

尽管小阿扎尔的梦想是在切尔西和哥哥一起踢球,但现阶段门兴才能给他稳定的出场时间,《图片报》称,经过两家俱乐部的协商,门兴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小阿扎尔,双方合同签到了2020年。

切尔西此前刚刚与小阿扎尔的哥哥艾登-阿扎尔续约至2020年,小阿扎尔被送走似乎有不近人情之嫌。不过切尔西在官网的声明中透露,小阿扎尔的转会包含有回购条款,蓝军会密切监控他在门兴的表现,一旦小阿扎尔有大的进步,切尔西还可以将他带回斯坦福桥,不过,蓝军方面并没有透露回购的费用。

小阿扎尔成为继许尔勒、萨拉赫、伯特兰德、查洛巴、马尔科-马林(微博)、卡拉斯和施瓦泽后,切尔西冬窗离队的第8名球员,算上小阿扎尔的800万,这8名球员为切尔西换回了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orthz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