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回应日主帅人选问题 力荐冈田武史

本田圭佑回应日主帅人选问题  力荐冈田武史

日本核心本田圭佑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就在日本足协被曝已为前丹麦巨星米歇尔—劳德鲁普拟就一份两年期合约,而日本足球界上下对日本男足主帅人选莫衷一是之际,日本“国足一哥”本田圭佑日前在米兰就此作出回应:日本国足的事,请日本本土教练来入主就好,冈田武史就是极佳人选。

1月23日,悉尼。澳大利亚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射失点球,也将日本队送出局的本田圭佑或许早已洞悉,此番在澳大利亚与日本国足道别,事实上也意味着与墨西哥教头阿吉雷的诀别。

从悉尼直接返回意大利米兰的本田圭佑此后在俱乐部队打得不错。不过在2月22日的最近一轮意甲(微博 专题) ,“日本一哥”本赛季第一次坐上了板凳,好在AC米兰队2比0击败对手切塞纳大获全胜。

赛后,本田圭佑回应了外界请他就近日在日本内外传得沸沸扬扬的日本男足新主帅人选问题。

本田抛出了他一贯的观点:日本国足的事不必非要洋帅来做,请日本本土教练来入主或许更为适合,并力荐南非世界杯周期日本国足教头冈田武史重新出马。

“日本国足新主帅人选?当然很是关注。”本田圭佑说。随后便列举了他眼中的日本国足主帅标准。

“从日本国足队员的类型就一目了解。日本队队员,普遍都是身型瘦小,精力充沛。所以,我们迄今为止的打法类型正适合这样的身体条件,而且也是世界通行的打法。我想,未来的日本国足主帅需要理解认识这一点。而且,他应该从种种不同的角度,谙熟并洞察世界足球。”

“劳德鲁普?我觉得日本人也可以啊。比方说冈田(武史)先生,假如他本人有这个意愿的话,我认为他就很合适。当然,冈田先生也很可能无意领受这一使命,听说他现正全力投入打造今治俱乐部。”

本田圭佑之所以主动提到冈田武史的名字,在于他认为,日本籍主教练最懂日本球员的特点和气质;但他也不排斥日本国足聘请外教,毕竟欧洲优秀教头为数众多。

不过,本田圭佑也表示,自己很少与国家队队友们谈论主帅人选的话题。

“很少谈到,亚洲杯期间我们都努力在摈除杂音。主帅下课后更是没有机会互相谈及。不过我倒是接到了来自足协的说明,这一点对我很重要。”

3月7日,日本国足就将迎来一场与突尼斯队的国际热身。对于日本国足不动的一哥本田圭佑而言,在每日精进力争在俱乐部夺回主力地位的同时,日本国足主帅的动向也在其密切关注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本田圭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