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疑似点球没判罚 英超真有反切尔西运动?

信息时报讯 尽管在积分榜上切尔西(数据)还领先不少,但穆里尼奥似乎一直很担心。北京时间昨晨,他所担心的事情又发生了。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切尔西疑似被漏判了两个点球,马蒂奇也因为对手野蛮犯规而怒推对手被红牌罚下。最终切尔西被伯恩利1∶1逼平,穆里尼奥只能仰天大笑。难道真如穆里尼奥所说,英超(微博 专题) 有“反切尔西运动”?

1∶1被伯恩利逼平,这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绝对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而在比赛中,主裁阿特金森更是疑似漏判了本该属于蓝军的2个点球,这令穆里尼奥更为不满。在本场比赛第30分钟,切尔西一个明显的点球被漏判。伊万诺维奇的劲射击中了禁区内伯恩利球员奈特利的手臂。通过回放不难发现,后者的手臂已经完全张开,这无疑是一个点球。但是主裁阿特金森却并没有给予任何判罚。

而在第45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带球,伯恩利防守球员沙克尔贴身拼抢,并且伴有推人的动作,科斯塔应声倒地,主裁阿特金森仍然没有任何回应。这两次判罚直接让穆里尼奥爆发,站在场边的他先是激动地举起双臂抱怨,然后又仰天大笑。这到底是对于裁判的不满,还是对于“反切尔西运动”的苦笑?这一切只有穆里尼奥自己知道。

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都集中关注了这两次判罚。而英格兰(微博)足球名宿阿兰希勒则评价道:“阿特金森糟糕的表现使得切尔西没能带走3分。”另一位足球传奇罗比·萨维奇也表示百分百的赞同。看来,穆里尼奥对于裁判的抨击并非是毫无源头。

去年年底,穆里尼奥在打完南安普顿后,就开口说英超存在一个看不见的反切尔西联盟。当时他指出的例子就有赛季初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当时“科斯塔的点球”变成了“假摔外加吃到黄牌”。那场对阵南安普敦,法布雷加斯的点球也“换算”成了黄牌,更关键的是切尔西失去了3分。钟文

对手玩飞踹,没事 马蒂奇怒推,红牌

本场比赛,第70分钟的一幕堪称转折点,切尔西中场马蒂奇不冷静的推倒了对方前锋巴恩斯,吃到红牌,而10打11的切尔西,最终丢掉了1∶0领先的局面,主场爆冷丢掉了2分。

在一次拼抢后,马蒂奇倒在地上,突然之间,他完全失控了,从地上起身后,塞尔维亚人冲向了刚才和他拼抢的巴恩斯,从后猛推对方,令巴恩斯倒地。甚至在自己吃到红牌之后,马蒂奇还多次试图冲向巴恩斯,所幸被队友们拉住。马蒂奇的红牌理所应当,但他出离愤怒的这一幕却实在罕见,到底是为什么呢?

此前巴恩斯对马蒂奇的犯规十分恶劣,甚至是一次可能令对手断腿、影响职业生涯的恶意举动。马蒂奇出球后,巴恩斯从一侧猛踹塞尔维亚人的小腿,而且为了加力,还腾身而起,把身体的全部重量都集中在了右脚上。当时,马蒂奇的小腿一度发生了扭曲弯折的情况,场景看起来颇为吓人。

这一场景令人回想起阿森纳(数据 )前锋爱德华多昔日的惨剧,当时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也是以类似方式猛踹爱德华多小腿,导致后者不幸断腿,职业生涯从此江河日下。

巴恩斯对马蒂奇的这一犯规动作,主裁判阿特金森并未判罚。阿森纳死忠皮尔斯·摩根对此有些看不下去,他发推特说:“马蒂奇被罚下,就因为推搡了那个试图让他断腿的恶棍?这太荒唐了!”

实际上,这不是巴恩斯第一次做出类似动作,上半时,他在争顶中飞踹了伊万诺维奇的腿,伊万愤怒地向主裁判投诉,但阿特金森不予理睬。

赛后有记者要求穆里尼奥谈论巴恩斯对马蒂奇的那一下犯规,狂人拒绝了,当被问到是否会对红牌上诉时,穆帅反问道:“切尔西什么时候上诉成功过?”钟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orthz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