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建不起高尔夫球场 5000万投入+每年500万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对于乔丹来说,尽管他贵为黄蜂的老板,吸金能力依旧惊人,但据美国高尔夫相关媒体透露,有钱如乔丹,也未必能负担得起一座高尔夫球场的费用。

对于乔丹来说,他一直都想修建一座私人高尔夫球场,然而修建球场的所需要的高昂费用,可能会令他望而却步,据悉,修建一座球场的费用包括这么几方面。首先要买一块200英亩的高地,其次要寻找一位设计师来设计球场,随后还得投钱建造球场,最后得再盖一个会馆。总花费,预计在5000万美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5000万美元的投资,只是前期投资,而且很难收回成本。至于后续的维护费用,大约每年至少需要投入500万美元,才能让球场顺利运营起来。从这一层面来看,哪怕有钱如乔丹,将钞票砸到这个无底洞里,也得三思而后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orthz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