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4球他真是后卫? 28场破门切尔西仅一败!

6场4球他真是后卫? 28场破门切尔西仅一败!

伊万诺维奇火力惊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面对升班马伯恩利,强阵出击的切尔西(数据)竟然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从而给了竞争对手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失败。不过并非所有的切尔西球员都是这场比赛的失败者,至少进球功臣伊万诺维奇不在这个行列当中,塞尔维亚人在最近6场比赛里惊人的打进4球,他还是一名后卫吗?难道他真的不是个射手?

还真别说,此役伊万诺维奇面对伯恩利的进球,还真有那么点中锋抢点射门的味道。当时是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阿扎尔右路杀入禁区后回敲中路,谁能想到及时跟进到中路抢点推射破门的,竟然就是蓝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他轻巧的脚腕一抖一个推射,就将球推进了对手的大门。进球后伊万还获得了为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这一次“中锋伊万”接到夸德拉多传球后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错过了绝佳的梅开二度的机会。

但这又何妨呢?单单是在本赛季,30岁的伊万已经帮助切尔西出战了35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5次,这一数据甚至强过了队内多名的中前场球员!在联赛当中,伊万代表切尔西出战了全部的26场比赛,进4球助攻4次,打满了全部的2340分钟!在切尔西队内,只有伊万和队长特里,成为两名仅有的打满全部26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每一分钟比赛的球员。

自打2007年转会到切尔西以来,伊万在为切尔西效力的8年里出战304场打进了31个进球助攻28次。更值得注意的是,自2010年12月27日以来,伊万在他进球的比赛中(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赛事)还没输过球,切尔西和塞尔维亚队取得了21胜5平的骄人战绩。不仅如此,如果只算俱乐部赛事的话,伊万打进31球的这28场比赛里,切尔西实际上只吃到了1场败仗!这28场比赛里,切尔西只有在2010年12月27日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伦敦德比战中1-3败北,之前伊万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攻破大巴黎球门时笔者就曾提到过,说伊万是眼下这支切尔西阵中的头号福将,相信没人能给出反对意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