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摸老虎屁股帽詹皇 扑地告诉欧文不作不死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奇才在主场以89-127惨败给骑士,将东部第四的位置拱手让给对手。约翰-沃尔尽心尽力但帮手太少,本场比赛他出战32分钟,16投8中、罚球2罚2中,得了18分、9次助攻、5个篮板、2个盖帽和1次抢断,盖帽分别送给欧文詹姆斯,而那次倒地断球更是告诉欧文“不作不死”。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沃尔(微博)爆打欧文砍下28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并带领奇才以91-78轻取骑士。不过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中,沃尔被完全遏制全场仅得6分、7次助攻和5次失误,结果奇才也以87-113惨败。可以见证沃尔就是奇才的灵魂,他的发挥也决定着球队的走向,他在二月份的表现是他本赛季最差的月份,而奇才在这个月的前6场比赛中也仅取得2胜4负的糟糕战绩。

那么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息调整,沃尔和奇才能展现全新的面貌吗?开场不久沃尔就利用突破打破场上僵局,也许他们在准备上不够充分,在之后的1分钟里竟然让骑士打出了一波8-0的攻势。但是沃尔并没有慌张,在反击上篮得手后,他又连续助攻戈塔特和内内得分,首节拿下8分和3次助攻,还包括大帽欧文以及首节末强行进攻造成詹姆斯犯规的表现。只是骑士太猛,首节就狂砍35分。

第二节开局骑士打出14-2的开局,一下子就将分差拉开到21分,休息了2分半钟的沃尔只能再度披挂上阵。他一出场奇才的进攻就有改善,皮尔斯的打三分和戈塔特的上篮都是他送出的助攻。第二节还剩32秒时,骑士发后场球,欧文没有接球而让皮球自己滚动,结果在来到奇才半场后,沃尔直接扑地成功将球断下,告诉欧文“不作不死”,暂停后沃尔又进攻得手,带领奇才追分至51-65。

沃尔真的是竭尽全力了,第三节还剩32秒时,沃尔突破来到左侧底线附近,他起身跳投结果直接一个过桥落到詹姆斯手中。詹姆斯得球后慢吞吞的发动进攻,恰好与沃尔形成了对持局面。詹姆斯眼见形成错位果断选择突破,沃尔虽然失位但没放弃追防,詹姆斯也是选择的飘逸跳投,但沃尔补防过来一巴掌将球扇掉。骑士再次进攻詹姆斯再次投篮,不过在沃尔的防守下也投了一个过桥。

但是沃尔今天太缺乏帮助了,在奇才其他球员当中,唯一表现给力的内内又在第三节扭伤下场,另外三位首发的得分都未上双。奇才的替补球员就更别提了,可以说是完全被骑士替补爆打。结果三节过后奇才就落后了23分之多,在这种情况下沃尔还有上场的必要吗?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