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大胜奇才詹皇里程碑 28+5+6助攻超越科比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骑士今日以127-89大胜奇才,战绩反超对手,排名东部第四。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28分5篮板6助攻,其中职业生涯生涯总助攻数超越科比,排名历史第29位。总得分只差4分,便能超越艾弗森

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沃尔(微博)18分5篮板9助攻詹姆斯28分5篮板6助攻
内内18分3篮板2助攻欧文25分2篮板7助攻
皮尔斯9分2篮板2助攻乐福(微博) 8分6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詹姆斯超越科比

凭借着本场比赛送出6助攻,詹姆斯达成一项新的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助攻数已经超越科比,达到6124次,排名历史第29位,距离“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以及皮蓬这两大名宿的距离,近在咫尺。其实詹姆斯本场比赛总得分还有望超越艾弗森,不过由于两队提前分出胜负,因此砍下28分的詹皇,得将超越答案之战留到下一场。下一场只要詹姆斯拿到4分,便可以超越艾弗森。

比赛走势:骑士不费吹灰之力

骑士开局便占据上风,詹姆斯更是状态神勇,他与欧文完成空接后再度上篮得手,客队以8-2领先。奇才展开反扑,戈塔特转身近距离投中后,比分变成10-12,然而骑士始终主导比赛走势,欧文与香波特连续三分命中后,客队又重新建立起9分领先。首节结束,骑士进攻气势如虹,以35-26领先。

德拉维多瓦强攻得手后,詹姆斯抢断快攻暴扣,骑士取得两位数领先,随后香波特雪上加霜三分命中,帮助客队以44-28建立起16分的优势,并迫使奇才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奇才仍无起色,香波特与莫兹戈夫连得5分,双方分差达到20分开外。不过到了半场最后关头,奇才奋力反击,成功将分差追至51-65。

波特两罚全中后,双方的差距已经缩小到11分。只是骑士可不会任由对手蚕食优势,JR与詹姆斯连续三分命中,客队重新建立起18分的领先。尽管沃尔连续抢分试图重新拉近差距,然而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各点全线开花,打的对手防不胜防。三节结束前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将比分变成94-71,带着23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

落后23分,意味着奇才已是摇摇欲坠,骑士则是趁热打铁,又给主队伤口上撒一把盐。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后,骑士末节刚开局便打出10-0,双方分差达到33分,比赛沦为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欧文秀逆天拉杆

比赛战至半场,骑士后场断球反击,形成了欧文与沃尔一对一的局面。只见奇才主控起跳在空中,一副守株待兔的样子,却不料欧文空中一个闪躲,超级拉杆越过防守,反向将球送入篮筐,不仅命中还制造了沃尔的犯规,令后者又蹦又跳,后悔不迭。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奇才:沃尔,波特,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