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邓肯成就仅逊乔丹 快船悍将28罚10中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只有2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小乔丹一尴尬似张伯伦

快船击败马刺,在这场比赛里,波波维奇动用了砍乔丹战术,整场比赛里,小乔丹在罚球线上28罚10中,罚球命中率仅仅为35.7%,上一位至少在罚球线上出手25次,但命中率却不足40%的球员是张伯伦,他在1967年12月13日时曾经25罚6中。

邓肯一成就仅逊乔丹

马刺输给快船一战中,邓肯拿到了30分11个篮板,邓肯如今的年龄是38岁301天,他也是第五老拿到30+10的球员,迈克尔-乔丹垄断了前四席位。

邓肯得分超名宿

马刺不敌快船,邓肯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30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了25628分,超越了阿历克斯-英格利什,升至NBA历史第16位,目前排在邓肯前面的是保罗-皮尔斯(25670分)。

韦少突破制造威胁

雷霆击败小牛,韦斯布鲁克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34分,在本场比赛里,韦少一共突破8次,靠着突破拿到了14分,而纵观剩余雷霆球员,全场合计有11次突破,但却只拿到了2分。

雷霆悍将战小牛抢22篮板

雷霆击败小牛冲入西部前八,其中伊巴卡(微博)在这场比赛里抢下了22个篮板,刷新了职业生涯篮板新高(此前纪录为20个)。本赛季,小牛禁区空虚,他们已经让四位球员至少抢下过20个篮板,全联盟最多。

小牛跳投哑火

小牛输给雷霆,在这场比赛里,达拉斯的跳投完全哑火。此役,小牛的跳投比例占据投篮总比例的48%,而球队的跳投命中率只有27.3%,球队在中远距离完全找不到手感。

快船靠攻守转换制胜

快船击败马刺,在这场比赛里,快船攻守转换发挥了作用,他们全场比赛在快攻中12投10中,拿到了28分,而马刺全队攻守转换只有5投2中,拿到7分,其中在上半场比赛里,快船在攻守转换方面打了马刺一个14-0。

总决赛MVP哑火

马刺不敌快船,莱昂纳德在这场比赛里哑火,全场只有11投1中,命中率为9%,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出手(至少10次以上)的最低命中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