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一战破三里程碑 生涯总得分升至历史第16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马刺在客场挑战快船,最终他们以115-119负于对手,其中蒂姆-邓肯此役拿到30分11个篮板,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628分,就此超越了阿历克斯-英格利什,升至NBA历史第16位。与此同时,邓肯的出场数和出场时间也都创造了里程碑成就。

在全明星周末后,马刺也踏入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作为球队的中流砥柱,邓肯也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此役对阵快船的比赛里,这位38岁的老将便再度上演了不老的传说。这是邓肯常规赛职业生涯第1303场比赛,他也就此追平了埃尔文-海耶斯,升至NBA历史第13位。

经过了全明星周末的调整,邓肯本场一上来便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续拉到高位跳投命中,其中在首节进行到9分半钟左右时,邓肯还在外线命中了一记神来之笔的三分,这是邓肯本赛季第3次在外线出手,同时也是本季命中的第一个远投,他上一次命中三分球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邓肯曾命中过一记远投。

“石佛”在场上起到的是稳定军心的作用,在次节比赛里,小乔丹一度想要在邓肯头上动土,他高高跃起后,直接骑着邓肯险些将球扣进,在等待了半节后,邓肯也终于得到了一个回应的机会,在内线接球后,他隔着小乔丹,狠狠将球砸进篮筐,充斥着激情和能量。

在第三节进行到6分20秒时,里程碑的时刻到来,邓肯在篮下接到帕克(微博)的击地传球,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犯规打成2+1,这是他本场比赛所拿到的第1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616分,就此超越了传奇得分手阿历克斯-英格利什(25613分),升至NBA历史第16位,在现役球员里,邓肯的得分仅仅逊于科比诺维茨基、加内特(微博)以及皮尔斯,位列第五位。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当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时,邓肯还在顽强的战斗,他一度连续在禁区打中三球,帮助马刺苦苦追赶比分,全场比赛,邓肯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3分钟,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45076分钟,超越了摩西-马龙(45071分钟),升至历史第14位。

尽管马刺最终输掉比赛,但邓肯却再度贡献了一场完美之战,石佛在全明星赛后能够保持强劲的状态,这显然是波波维奇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