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2+16助快船三连胜 邓肯揽30+11难救马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快船在主场迎战马刺,最终他们以119-115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数据统计:

快船方面小乔丹11投8中,28罚10中拿到26分18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26分5次助攻,保罗拿到22分16次助攻5个篮板,巴恩斯11分,格伦-戴维斯10分6篮板;马刺方面邓肯拿到30分11个篮板,帕克(微博)送出21分13次助攻,吉诺比利10分6助攻。

本场之星:圣保罗再现

尽管格里芬依旧因伤缺阵,但保罗一个人却挑起了球队的大任,在这场比赛里,保罗在进攻端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个人进攻还是传球,都极为到位,终场前还剩8秒,正是保罗命中关键跳投,帮助快船守住最终胜利。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保罗利用跳投拿到5分帮助快船开局取得7-4领先。邓肯不但跳投命中,还投中了神来之笔的三分,马刺回敬一波7-0的攻势。在随后时间里,双方在进攻端陷入拉锯战,吉诺比利本节结束前还剩23秒时飙中三分,马刺落后1分。克劳福德随后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快船以27-24领先。

次节回来,迪奥飙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27平。快船随后利用内外结合一度建立起4分领先。波波维奇在中段再度布置砍乔丹战术,在这期间,小乔丹罚球为14罚4中,快船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打乱,而马刺方面帕克开始发挥,带领球队逐渐将局面扭转,邓肯单臂隔扣小乔丹后,次节结束,马刺以55-5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多点开花,在进攻端压制对手,邓肯在本节进行到6分20秒时篮下打成2+1,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4-65。此后,快船掀起了疯狂的反击,克劳福德连中两记三分,雷迪克也在外线飙中远投,主队送出一波15-2的攻势,小乔丹接到保罗助攻完成空接暴扣后,快船反超3分。两队在之后时间里展开对峙,小乔丹二次进攻得手后,第三节结束,快船以90-88领先。

末节上来,巴恩斯突破暴扣得手,吉诺比利随即用三分还以颜色,双方随后均加强了防守,快船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本节后半段,马刺再度动用砍乔丹战术。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克劳福德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快船以108-103领先。邓肯随后在禁区连中三球,帮助马刺打出一波6-2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保罗关键时刻跳投命中,克劳福德也飙中远投,快船重新建立4分领先。贝利内里飙中三分,再度让马刺看到希望,但保罗终场前还剩8秒投中关键跳投,最终快船在主场笑到最后,以119-115取得胜利。

比赛亮点:邓肯隔扣小乔丹

38岁邓肯廉颇老矣?在这场比赛里,马刺中流砥柱便再度展示了自己的激情,次节的一次进攻中,邓肯在内线接球,隔着小乔丹完成了一记单手劈扣,堪称老夫聊发少年狂。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莱昂纳德、贝恩斯、帕克、丹尼-格林(微博)

快船:保罗、雷迪克、小乔丹、巴恩斯、霍伊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