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飞扣犹如卡特附体 尴尬!他下半场吃零蛋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主场迎战小牛。在韦斯特布鲁克的引领下,最终雷霆以104-89复仇小牛。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表现糟糕,他14投4中、罚球2罚2中,仅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且令人尴尬的是:下半场杜兰特6投0中,1分未得吃了个零蛋。

小牛是杜兰特非常喜欢的对手,过去与小牛的七次交锋,杜兰特场均能拿到34分,过去三次交锋场均31.7分和65.3%的投篮命中率。今天杜兰特也很快进入状态,开场不久就接连助攻韦斯特布鲁克和伊巴卡(微博)得分,然后自己的第一次出手也在三分线外命中。但是首节杜兰特的进攻欲望不强烈,他3次投篮全部命中得了8分。

次节初引领替补阵容再度出战,杜兰特的进攻欲望仍然不强,在次节的前三分半钟里没有出手,这在以前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不过即使是这样,杜兰特依然不乏精彩表现,第二节还剩25秒时,尼克-科里森高位策应,将球传给埋伏在左侧底线附近的杜兰特。只见杜兰特接球后一个大跨步,然后就飞起来,身体斜着飞翔,完成双手暴扣,那一刻阿杜犹如“飞人”卡特附体。

但是从上半场的比赛来看,杜兰特明显受到右脚酸痛的影响。在此前的全明星正赛当中,杜兰特的表现极为糟糕,他6投1中仅得3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失误,10分钟的出场时间是西部明星队中最少的,而且他在场效率值为-3。“我们暂时离开了几天,每个人都需要给他们的电池充电。”杜兰特说,“能够重新聚集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并尝试在赛季的下半程发起冲击。”

杜兰特的愿望是美好的,毕竟现在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可是现实是非常残酷的——第三节杜兰特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在这一节吃了个鸭蛋!第四节初又是杜兰特引领替补阵容出战,可是他又是接连3投不中,小牛成功将18分的分差缩小到10分。综合杜兰特在第二节初和第四节初的表现,今天他真的不配球队当家球星的名头。

在这种情况下,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只能换上韦斯特布鲁克,韦少一上来就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他总是能利用突破小牛的防线,并确保雷霆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反观杜兰特,第四节的数据停留在3投0中1分未得。也就是说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杜兰特6投0中1分未得。在本场比赛的后三节当中,杜兰特仅打进了一个运动战进球,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