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球衣销量中国区居首 詹姆斯仅位列第六位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联盟球衣销量排名,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在全球销量榜上仍雄踞榜首,但论及中国地区销量,情况则是完全不同,科比仍然是中国区人气王,位列榜首,而詹姆斯只能排在第六。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球衣销量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也能够真实反馈出球员的受欢迎程度,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在全球战袍销量榜中再度变身“皇帝”,高居榜首的位置,而全明星票王斯蒂芬-库里则是飙升至第二位,超越了“前年老二”凯文-杜兰特。阿杜、科比和罗斯(微博)则分列第3-5位。

而论及中国区球衣销量排名,这一排名情况也有了巨大的变化,科比仍然是中国地区球衣销量的领军人物,以无可匹敌的优势占据第一的位置,尽管已经36岁的高龄,也尽管本赛季再度因伤提前赛季报销,但科比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却从来没有动摇过。

排在中国区球衣销量榜第二位的是德里克-罗斯(微博)公牛核心不但在美国本土被热捧,在海外地区也同样有着超高的人气,而排在中国区第3-5位的分别是库里、利拉德和杜兰特

而詹姆斯则是在中国区的球衣销量榜上遇冷,只是排在球衣销售榜的第六位。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控卫林书豪(微博)虽然在全球球衣销量榜中难以排上座次,但在中国地区,林却翻身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七位。

附全球球衣销量前10排名: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2、斯蒂芬-库里(勇士

3、凯文-杜兰特(雷霆

4、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5、德里克-罗斯(公牛)

6、凯里-欧文(骑士)

7、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

8、蒂姆-邓肯马刺

9、德维恩-韦德(热火

10、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附中国区球衣销量前10排名:

1、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2、德里克-罗斯(公牛)

3、斯蒂芬-库里(勇士)

4、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5、凯文-杜兰特(雷霆)

6、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7、林书豪(湖人)

8、蒂姆-邓肯(马刺)

9、凯里-欧文(骑士)

10、约翰-沃尔(奇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