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出席庆祝中国春节活动 为舞狮点睛(图)

[摘要]2015迪拜网球冠军赛卫冕冠军费德勒,周四出席了在迪拜帆船酒店举办的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迪拜赛将在2月23日正式拉开战幕。

费德勒出席庆祝中国春节活动 为舞狮点睛(图)

费德勒为舞狮点睛

费德勒出席庆祝中国春节活动 为舞狮点睛(图)

费德勒出席庆祝中国春节活动

2015迪拜网球冠军赛卫冕冠军费德勒周四出席了在阿拉伯塔酒店(又称迪拜帆船酒店)举办的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迪拜赛将在2月23日正式拉开战幕。

六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受邀在庆典中为舞狮点睛,舞狮是重要仪式和新年庆祝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表演节目。为狮子点睛是整个活动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步骤经常由具有较高社会地位的知名人士来完成。点睛在中国习俗里被寓意为给狮子赋予了灵魂;点睛仪式必须在舞狮开始之前进行。

费德勒很高兴能够出席这次活动,瑞士人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晚上,我很荣幸能够为狮子点睛。阿拉伯塔是地标性建筑,这次活动表现了对中国客人的敬意。我在迪拜有过一些非常美妙的经历,尤其是我还在这里的停机坪打过球;我在中国的经历也很愉快,所以我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盛宴。”

关于即将到来的迪拜赛,费德勒说道:“我在今年年初的状态还不错,我非常了解这个球场,我知道比赛的过程将会是怎么样的。我在澳网(微博)后休息了两周,所以现在我觉得精神焕发,我已经准备好了出场比赛。我非常喜欢这个体育场,在过去的那些年里我在这里打的非常好,迪拜赛也是一个很好的赛事;这里的赛事组织工作和比赛氛围都非常好。”

当天的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是由迪拜赛组委会和阿拉伯塔酒店共同举办的,而费德勒则是以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先生的特别嘉宾的身份出席活动的,其他众多社会知名人士也到来到了活动现场。

迪拜赛将在2月23日全面拉开战幕,最终的决赛将在2月28日进行。除了费德勒之外,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世界第四穆雷和两届赛会亚军伯蒂奇也都将参加今年的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