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重返阿森纳!开启教练生涯 将执教青年队

亨利将重返阿森纳开启教练生涯 将带领青年队

亨利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阿森纳(数据 )传奇球星亨利即将重返阿森纳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他将成为枪手U16青年队主教练。

去年年末,亨利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20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亨利是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曾经和博格坎普、皮雷等人一起横扫英超(微博 专题) ,开创了枪手英超49场不败神话并且拿到了冠军。在效力阿森纳期间,亨利出场377次打进228球,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微博)冠军,自己在八年的枪手生涯中拿到过四次英超最佳射手,被不少英国媒体认为是英超历史上最佳前锋。

在亨利退役后,他很快接受了英国天空体育台的常驻评球嘉宾工作,为此天空台给他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高额合同,他已经解说了一些英超比赛,包括老东家阿森纳的比赛,解说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不过就在上周,英国《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为亨利提供了在青训营担任教练的机会,法国人也上了一些教练课程,不过还需要一些实践经验才能获得欧足联的相关资格认证。

亨利想要从事执教工作并不是秘密,就像他在天空体育台的解说搭档加里-内维尔也兼任英格兰(微博)助理教练一职一样,亨利也可能采用类似的方式执教阿森纳U16队。根据一位阿森纳U16队球员乔什-本森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上爆料,事实上亨利已经开始带领球队准备周末的比赛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曾经表示,只要亨利能够应对压力和批评,未来完全可以担任主教练。如今亨利将从老东家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他的前队友皮雷曾预测亨利将来会接班温格掌管阿森纳教鞭。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orthz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