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与湖人缘分已尽 今夏或重回火箭迎转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2014-15赛季NBA球员交易大门关闭,湖人连续第三年在这一天毫无作为,而之前关于林书豪(微博)的各种交易传闻也到此终止,他将在紫金军中继续征战,但是离队也将进入倒计时。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林书豪接受了几次采访,只言片语间,他已经透露了自己做好了接受任何交易的准备。林书豪在加盟湖人之后并没有达到主帅斯科特以及当家球星科比的预期,这直接导致他在球队内部的地位一降再降。

而湖人也急于摆脱林书豪的合同早日开始重建,因此这才有了各支球队对书豪表示兴趣的消息传出。但是另一方面,湖人舍不得在林书豪的交易中失去选秀权以及潜力球员这两个重建的关键因素,最终导致交易仅仅停留在传闻阶段,并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

本赛季,林书豪出战52场,先发23场,场均得到10.2分2.4篮板4.6助攻1.1抢断,命中率42.6%。前《纽约时报》专家霍华德(微博)-贝克认为,林书豪今年夏天离开湖人的几率是100%,他会在其他球队获得一份新合同,但这支新球队肯定是能释放他全部能量的球队。

贝克说:“林书豪将在今年7月份重新成为热门话题,因为他有了重新选择的机会。他只是需要一个能够融入的体系,以及一位能够支持自己的教练。比如当时的尼克斯火箭。”

“我认为他有重新回到火箭的可能,休斯敦人之前为了得到波什(微博)将他交易,但是最终失败。火箭一直都很看好林书豪,这从他们当时开出的合同金额中就可以看出,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在今夏重新追逐林书豪。”贝克看好书豪重新回到休斯敦。

对于林书豪本人而言,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需要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做出改变,提升自己在夏天球员市场中的潜在价值。这时候他或许应该听一下教练和队友的建议。

斯科特说:“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你能抓住它。如果有个突破的机会,你就突破,如果你不能突破,你就传球。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过复杂。”

“我知道这是他的合同年,但他可以更专注于传球一点,”尼克-杨说,“特别是科比在场时,他需要送出更多的助攻。”

从纽约到休斯敦,再到现在的洛杉矶,林书豪的职业生涯从来都不缺少交易传闻,如今迎来一段短暂的“风平浪静”的时间,他需要调整心态做出改变,在一支开始重建的球队中摆正位置,为自己在夏天的竞争中增添更多砝码。但毫无疑问的是,书豪与湖人的这段“”已经走向终点。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orthz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