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竞选宣言:世界杯扩军48队 修改越位规则

菲戈竞选宣言:世界杯扩军48队 修改越位规则

菲戈发表竞选宣言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FIFA主席竞选演讲在伦敦举行,作为竞选人之一的葡萄牙名宿路易斯-菲戈参加了发布会,并发表了竞选演说。在演讲中,菲戈明确提到了自己的两大主张,一是计划将世界杯参赛球队从32支扩军到40或48支,二是调整现行的越位规则。

谈到世界杯扩军计划,菲戈这样表示:“我认为我们将会考虑世界杯的扩军建议,现有的32支参赛球队将被扩充到40或48支。”如果是扩军到40支球队,那世界杯还将维持目前8个小组的比赛格局,只是每个小组的参赛队从4支增加到5支。但如果是增加到48支球队的话,世界杯将被分为两个半区来进行,每个半区有24支参赛球队,比如其中一个半区是在非洲进行,另外一个则在欧洲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则有可能集中在一个国家进行。

对此菲戈表示:“这些建议并非不可行,世界杯赛程也只需要在现行的基础之上,增加3-4天即可。如果扩军顺利实施的话,我相信这些扩编的球队将来自非欧洲国家参赛队。我的意见则是希望能够增加更多的球队在世界杯舞台上表演的机会,理应有更多的优秀球队参加这项最为伟大的赛事。”

除了世界杯扩军,菲戈还重点谈到了对于现行越位规则的修改,他认为,过去旧有的越位规则实际上相对更加严谨,它规定处在越位线上的球员,无论是否参与进攻都将被判罚越位,因此他建议能将越位规则进行回溯性的修改。

此外,菲戈还做出了其他几项建议,包括进一步提升门线技术判定能力,以及改变现有的处罚犯规球员的方式等等。菲戈总结说:“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足球几乎是我全部的动力源泉,我很幸运有机会从事职业足球,在那么小的年纪就接受了系统的训练。不幸的是,机会并不是对所有的孩子都平等准备的,而我作为FIFA主席的目标,就是为更多的孩子,无论男孩和女孩,为他们从事足球运动提供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多的训练机会,提供足够的训练设施,足球给了我很多,现在到了我回馈世界的时候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