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李西洵:巴萨在中国的发展壮大让人自豪骄傲

2015年02月18日10: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李西洵:巴萨在中国的发展壮大让人自豪骄傲

时值中国农历新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华裔董事,分管俱乐部科技领域的事务的李西洵董事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给中国球迷拜年,并向中国球迷亲切致辞。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庆贺这一节日并给中国球迷拜年的传统也由来已久。今年春节,巴萨将一如既往的在社交网络平台为球迷们准备一些列的惊喜,并在全新上线的微信平台进行官方正版球衣的抽奖活动。俱乐部的华裔董事李西洵指出“俱乐部在中国的壮大让人振奋,也带给我更多动力。”谈及于此,李西洵无不骄傲地说:“ 我想这与我华裔家庭出生的背景息息相关。”

近年来,巴萨频繁的组织并参与中国地区的相关活动,并在诸如中秋节,国庆节,农历新年这样的重要节日中为中国球迷送去祝福,体现了对中国球迷的格外关心。与此同时,巴萨社交媒体在中国得到热烈追捧,点击量和粉丝数屡创新高,目前微博已有超过8百万的粉丝。而巴萨的中文官网网站(www.fcbarcelona.cn)也成为了中国球迷了解球队最新动态的最佳平台。同样的,巴萨的中文官方网站也是俱乐部官网所有语言中点击量最高的语种网站之一。

“红蓝精神在中国的传播对我们至关重要”,俱乐部主管媒体传播和新技术的董事李西洵表示:“中国球迷是全世界所有顶级足球俱乐部争抢的对象” 身为华裔出身的李西洵多年致力于推进巴萨在中国的发展和壮大。“值得指出的是,俱乐部在亚洲的迅猛发展也离不开巴萨驻香港办公室的得力工作以及同腾讯和苏宁的强强联合,巴萨也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一同确立在亚洲的领导和优势地位。”

相关信息

李西洵先生已开通腾讯微博,欢迎收听(Did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