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结束年前最后一练 放假四天回家过年

中国女排结束年前最后一练 放假四天回家过年

郎平和女排姑娘们合影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距离除夕夜仅仅只剩下一天,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今日结束了年前的最后一练,队伍接下来将放假四天,姑娘们将踏上春节回家路与家人们团聚,等到正月初四再次集结。

由于今年联赛结束较早,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得到了足够保证,与春节假期不存在冲突。为了给姑娘们征战一年疲惫的身体充充电,球队决定放假四天,假期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三结束。今日上午结束年前最后一练之后,姑娘们就踏上各自回家的征程,其中主攻朱婷由于回家的车程需要八、九个小时,因此被球队特批今天上午提前离队,不用进行最后一堂训练,同样提前离队的还有曾春蕾(微博)

国家队其他队员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中都只进行了相对简单的身体训练,随后大家都领到了球队派发的新年红包,大家在一起高兴的合影留念。据悉,球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回家与父母团聚,只有少数球员的父母来北京与女儿共度春节。短暂的放松之后,中国女排将正月初四再次集结,为今年的亚锦赛和世界杯等重要比赛做准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